>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幻城》首款预告片 群星亮相诚意解码极致剧情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耀客传媒出品、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鞠觉亮执导,沈芷凝编剧,冯绍峰宋茜 、马天宇、张萌、麦迪娜、金喜善、徐娇、郑佩佩、胡兵、邵兵、龚蓓苾、张雨剑、汪铎、徐可、陈欣予、书亚信、逯恣祯、黄德毅、刘冬沁等联袂主演的大型玄幻巨制《幻城》于大年初一(2月8日)曝光了首款预告片,片中火族大殿、雪雾森林、冰族大陆、蓝瞳银发的神族众人,冰火大战的壮阔厮杀等郭敬明小说中的奇幻景象一一呈现,极致想象力的场景与高颜值实力派众星的精彩演绎强强结合,完美还原了小说中的绝美世界。据悉,电视剧《幻城》将于2016年暑期登陆湖南卫视,带给观众极致的美与梦幻。

  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谱神界悲歌 剧情惊鸿一窥引发海量猜想

  在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冯绍峰、宋茜 、马天宇、张萌、金喜善、胡兵、邵兵等一众冰火神族绝美亮相,或蓝瞳银发纯美如水,或烈焰红唇妖媚炽热,或身披铠甲英武帅气,绝美而独特的造型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唯美的镜头下将亲情、友情、爱情、权利、阴谋融入一炉,交织成一幅复杂绚丽的命运之歌。而片中卡索与樱空释相拥相杀、卡索与梨落在雪山下相恋共舞等情节更触发原著党力赞和期待。于此同时,预告片中隐隐透露出的剧情也引发了观众、网友对剧情的猜想和大讨论,有网友表示“看预告片樱空释怎么与冰王冰后对抗起来了,后面还有与火族的对抗,难道樱空释是双料卧底?” “看艳炟伤心的离开樱空释,难道二人有感情戏?”“岚裳在雪雾森林里的造型好仙!片风、皇柝、月神、潮涯、辽溅集结于雪山是要面对什么危机?星轨为什么对星旧下手啊,还有火王那么怜爱的对待冰王侧妃莲姬是怎么回事啊?天啊,预告片里面信息量好大!”

  特效还原极致想象 耀客倾力打造引领之作

  除了预告片中的剧情引发网友大量讨论外,片中展现的精致美学和特效奇景也引发网友的赞叹。开场阳光照耀下皑皑白雪覆盖的雪山全景;雪雾森林里近百米粗的巨大树根;宛若红云般遮天的樱花花海;通体银光俊美非凡的独角兽;冰火大战恢弘壮阔的战场全景……处处体现出逼真而魔幻的美感。据悉,电视剧《幻城》在视觉打造上采用了业界创新的拍摄制作理念与好莱坞级的后期团队,使用高科技特殊材质打造冰族建筑的冰晶质感,采用3D打印技术制作原创的冰火两族铠甲,聘请明星设计师为主演量身定做高级定制戏服等等。而为了给观众呈上最具诚意的视觉效果,《幻城》的特效总监Jacques全程跟组指导实景与绿幕结合的最前沿特效拍摄,将奇幻与真实做到完美的融合,Jacques 表示“我们必须花费我们全部的心思和努力去创造既有魔法的能力同时又有真实的质感,观众才能感受到这些人物、这个世界是真实存在的,是跟观众有互动的。”

  据悉,电视剧《幻城》将于2016年暑期登陆湖南卫视,带给观众极致的美与梦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8/n437124691.shtml report 2145 《幻城》首款预告片群星亮相诚意解码极致剧情【组图】搜狐娱乐讯由耀客传媒出品、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鞠觉亮执导,沈芷凝编剧,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金喜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