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人鱼》公映五大看点 首日预售破亿创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美人鱼》公映五大看点 首日预售破亿创纪录
《美人鱼》公映五大看点 首日预售破亿创纪录 


  周星驰暌违三年的新作《美人鱼》于今日(2月8日大年初一)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以3D、中国巨幕、全景声格式贺岁公映。影片在除夕当天,距离公映还有八小时的情况下,已经首日票房预售过亿,打破了《港囧》保持的国产电影9992万的预售纪录,足见观众对星爷的支持与认可。作为一部纯正周氏无厘头喜剧,影片集结了邓超罗志祥张雨绮、林允等一众实力演员,更有新老黄金配角给足惊喜,共同打造人鱼奇幻新世界。此前影片可谓做足保密工作,而被吊足胃口的众影迷今天起终于可以走进影院,一睹这条“美人鱼”真容。近日片方也特别以“星爷+四主演+莫文蔚、郑少秋”的组合录制拜年视频给大家送来年年有“鱼”的祝福,并遴选影片五大看点,让观众一睹为快。

  看点一:周星驰三年磨一“鱼” 纯正无厘头喜剧回归

  周星驰新作《美人鱼》已于今日(2月8日)零点准时迎春送喜,等足三年的影迷终于可以一睹其真容。2013年周星驰携《西游降魔篇》开创春节档,并一举拿下12.45亿票房,连破23项华语电影纪录,至今仍是春节档最高票房纪录保持者。此外,影迷对于他的《唐伯虎点秋香》、《大话西游》、《喜剧之王》、《少林足球》、《功夫》等作品更是如数家珍,无厘头喜剧也成为其鲜明独特的个人标签。而这一次的《美人鱼》,从影片第一支预告片曝光起,不变的周氏无厘头风便扑面而来,经典的音乐更是让人热血沸腾,正式宣告那个熟悉的星爷再次归来!随后的物料更表明这次的《美人鱼》除了保留一贯无厘头喜剧风格外,还拥有诸多丰富元素。尽管影片此前一直 “犹抱人鱼半遮面”,但正如有些网友所言:“只要是周星驰的电影,就肯定要看!”今日随着这部打磨三年的作品上映,影迷也终可大饱眼福。

  看点二:星爷初心不忘童心不老 人鱼奇幻世界老少咸宜

  想象力一向天马行空的星爷此前拍过“神”(《食神》),拍过“王”(《喜剧之王》),更拍过“魔”(《西游降魔篇》),这次则选择了拍“人鱼”。星爷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其实这是我一直想拍的故事。因为从小一直挨着海嘛,每天就会想水下究竟有些什么呢?害怕又好奇,对我来说,水非常神秘。”而根据此前曝光的物料,星爷的“美人鱼”更是一个族群,有年轻的有年老的,也有很多高手,并且不光有美人鱼还有八爪鱼,一切的一切都让观众倍感好奇。对于这个颇具童话色彩的主题,星爷也表示:“我相信美好的东西。随着年纪越大,会越喜欢童真的东西,这样也会更快乐一些。不过童话里是悲剧,我拍的是喜剧。”更表示这一次的《美人鱼》大人小孩都会很喜欢,春节看《美人鱼》,全家都开心!

  看点三:从“一万年”到“始终你好” 《美人鱼》再诉星爷爱情观

  无论是《大话西游》中“我希望是一万年”还是《西游降魔篇》中的“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周星驰电影里总有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情。此次星爷也用一首经典老歌《世间始终你好》道尽“历经世事打磨,世间始终你好”的爱情观。不仅邀得15年未合作的老搭档莫文蔚倾情演绎,带给影迷怀旧惊喜,这首歌更作为片中情感的一个重要线索等待影迷进影院感受。从“一万年”到“始终你好”,《美人鱼》体现着星爷对爱情的感悟。据悉,此次邓超和林允在片中将上演一场“人”“鱼”恋,而星爷如何诠释这种跨越族群的爱情也着实令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星爷曾透露《美人鱼》中的爱情更是自己电影中少有的Happy Ending(大团圆幸福结局),并正式宣称:“会好好陪大家过年的。”

  看点四:四主演各显其能 全新组合给足惊喜

  此次的《美人鱼》更集结了邓超、罗志祥、张雨绮、林允等惊喜组合。影帝加身的邓超此番首次出演星爷的电影,将在片中诠释一个“无敌”的角色。两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人本就令人期待,而就此前透露的信息,邓超的角色更是集“嚣张、搞笑、善良、单纯”于一身,如此的多面性,也着实考验邓超的演技。而作为自己的首部电影,林允此次饰演美人鱼也获得了星爷的亲传,给出的精彩演出更获星爷点赞“林允很搞笑,很多表情只有她能做出来”。与星爷二度合作的罗志祥与张雨绮在片中一个饰演亦正亦邪的八爪鱼,一个是“坏得不回头”的大反派,均实现自我突破。罗志祥表示八爪鱼是自己接过最难的角色,并且“这次不仅‘游来游去’、‘爬来爬去’,更会‘飞来飞去’”;而张雨绮从《长江七号》清纯女老师到八年后性感大反派的转变,也都一定会让观众刮目相看。

  看点五:御用黄金配角再显功力 徐克秋官成“彩蛋”

  除四位主演的精彩演出外,影迷在观看《美人鱼》的过程中还会发现很多熟悉的面孔:不仅有吴亦凡、白客、孔连顺这样全新的惊喜;更有李尚正、文章、“大侠”卢正雨、“人鱼大叔”杨能、林子聪、“四大美女之首”张美娥等星爷御用的黄金配角,众人将齐齐送上纯正无厘头的表演。尤其是《美人鱼》更实现了周星驰与徐克从影三十多年来的首次合作:此次徐克导演难得在电影中出演角色,与邓超、张雨绮上演精彩对手戏。“香帅无敌”的郑少秋不仅献唱影片宣传曲《世间始终你好》,更作为一枚“彩蛋”隐藏在片中,等待今日走进影院的观众发现。纵观影片超强卡司,可谓群星精彩联手,《美人鱼》迎春送喜。

  周星驰导演携最新力作《美人鱼》于今日(2月8日)贺岁归来,全面开启“人鱼送喜迎春到·星爷陪你过大年”模式,加上众主创拜年视频,为这个春节“添福加喜”。电影《美人鱼》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星辉海外有限公司、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山南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天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文化娱乐基金、象山泽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奥飞影业(香港)有限公司出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8/n437122246.shtml report 3519 《美人鱼》公映五大看点首日预售破亿创纪录周星驰暌违三年的新作《美人鱼》于今日(2月8日大年初一)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以3D、中国巨幕、全景声格式贺岁公映。影片
(责任编辑:孟修竹 UK01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