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年兽大作战》今日公映 曝年兽家族新春汇演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年兽大作战》今日公映 曝年兽家族新春汇演
 《年兽大作战》今日公映  曝年兽家族新春汇演


  由宁浩出品、张扬导演、邢爱娜担任编剧兼制片人的合家欢动画电影《年兽大作战》,于今日(2月8日)大年初一正式全国公映。公映当天影片发布多条看点,还曝光了一支《年兽家族新春汇演》视频,首次将片中沙果献唱《小风铃》的正片片段曝光。以年兽为首的“过年者联萌”为了帮沙果圆梦,营造出了一个如梦如幻的舞台。精致华丽的画风和陪伴成长的暖心主题,也引发众多网友点赞:“不仅电影画面精良考究,歌曲也沁人心脾,一定要带全家一起去看!”电影《年兽大作战》汇集了雷佳音、周冬雨、陈赫、陶虹、郭涛郭子睿、刘仪伟、沈腾、张一白、王迅、郝云、谢娜、熊乃瑾等众多实力偶像,已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沙果唱《小风铃》片段曝光 年兽家族献贺岁汇演

  动画电影《年兽大作战》于今日(大年初一)正式在全国公映,公映日还首度曝光了沙果在片中献唱《小风铃》的正片片段。片段中年兽带着“过年者联萌”阵营助阵沙果校园表演秀,每个“联萌”成员都发挥了自己神奇的力量,将沙果表演的舞台变成了一个绚丽多彩的奇幻童话世界。而沙果干净优美的嗓音搭配年兽家族神奇的魔法,也给观众在视觉、听觉上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饕餮盛宴。

  同时,《年兽大作战》精致华丽的画风和陪伴成长的暖心主题也赢得了网友们的心。不少提前看完电影的观众纷纷表示:“当时在影院就被这段表演戳中泪点!”而尚未走进影院的网友在看完这个片段后也发言道:“我已经默默为全家人买好了《年兽大作战》的电影票,今天就去看!”

  群星真人演绎动画角色 解放天性力求画面逼真

  《年兽大作战》为了打造更贴近真实生活的角色形象可谓下了苦心,所有的主演们不仅仅需要配音,还需要通过真人演绎来进行角色塑造。在表演过程中工作人员会将演员们的动作行为进行采集,最终融入动画角色中。这样来打造动画形象的做法在国内并不多见,虽然制作过程耗时较长,但最终出现在银幕上的动画人物的表情和姿态却真实且灵动自然。

  主演雷佳音就曾表示:“影片中动画人物的每一口气都是演员喘出来的,对于角色塑造,你完全得依靠自己想象,完全得把自己打开,解放天性去演。”导演张扬也称:“使用真人演绎的方式进行角色塑造,是希望能够更生动细腻而不造作,这样的角色举手投足间更有生活质感。”究竟年兽家族在角色质感上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只能留到影院去找答案了。

  全明星阵容笑果强 陈赫“有味道”沈腾“人气高”

  作为春节档唯一一部国产2D动画电影,《年兽大作战》集合了雷佳音、周冬雨、陈赫、陶虹、郭涛、郭子睿、刘仪伟、沈腾、张一白、王迅、郝云、谢娜、熊乃瑾等豪华阵容参与配音,如此阵容在国产动画电影中也实属罕见。为了让每个动画角色的声音都极具标识性,主创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力争配音成品在贴合人物性格的同时又能充分发挥个人特色。尤其是陈赫饰演的大鱼一角,因时不时发出打嗝声而被调侃“角色有味道”。另外,陈赫还将自己极具特色的笑声融入影片之中,让人印象深刻。而沈腾饰演的土地公一张嘴便暴露了自己的东北祖籍,逗趣的口音为剧情效果增色不少,为影片增加了不少“新作料”。以至于有观众表示:“土地公一说话就认出是沈腾了!”群星的精彩表演使得影片中许多可爱角色早早就开始圈粉,如今正式公映,预计将有一大波“年兽家族”粉疯狂袭来。

  合家欢动画守护春节 红果CP陪伴成长

  影片中拥有橘红色柔软皮肤的年兽和小兔子沙果从一开始不打不相识,到最后欣喜相拥,渐渐磨合成为亲人般的友谊,每一个细微之处都让人感受到电影想要传达的主题:“陪伴才是最好的爱”。除此之外,电影中大东、小东这一对父子之间的亲情戏也是令人动容,让不少网友纷纷点赞:“看到沙果想爸爸的时候我都快哭了,过年真应该多抽出些时间陪陪孩子。”

  在之前举办的50城看片活动中,许多家庭组团来到影院观看《年兽大作战》。甚至有很多孩子们主动向家长力荐这部动画电影:“年兽和沙果太可爱了,同学们都说要去看。”而本以为是陪看的家长们,看完之后都纷纷表示在许多情节上也深深地为之触动:“这是一部不管大人小孩都会喜欢的电影,大人会收获感动和思考,孩子会收获快乐。”而不少媒体也表示:“在大片林立的春节档,《年兽大作战》这种合家欢的动画电影,也是一份专属于家庭的暖心大餐。”

  合家欢动画电影《年兽大作战》已于2月8日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影片由北京坏猴子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东阳坏猴子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藏一格万象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盖映月影视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一影业有限公司、麦特影视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正在发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影合众新媒体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玉辰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8/n437122133.shtml report 2972 《年兽大作战》今日公映曝年兽家族新春汇演由宁浩出品、张扬导演、邢爱娜担任编剧兼制片人的合家欢动画电影《年兽大作战》,于今日(2月8日)大年初一正式全国公映。公映
(责任编辑:孟修竹 UK01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