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雪迎《天天向上》爆将艺考 锁定北电中戏上戏

来源:搜狐娱乐
张雪迎《天天向上》爆将艺考
张雪迎《天天向上》爆将艺考

张雪迎《天天向上》爆将艺考
张雪迎《天天向上》爆将艺考

张雪迎《天天向上》爆将艺考
张雪迎《天天向上》爆将艺考


  小童星张雪迎已经陪伴了观众12年,而今年刚满十八岁的她也终于迎来了艺考,艺人的高考一直是个备受关注的话题,影视圈“老艺人”张雪迎自然也不例外。

  此前张雪迎在长沙参加湖南卫视金牌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录制时就被天天兄弟逼问理想院校。爽快的妹子也是毫不掩饰,直接爆料到高考将目光锁定北电、中戏、上戏等几所艺术院校,也希望凭借自己的努力可以考入理想院校。

  而被问及今年春节怎么安排时,张雪迎则表示自己的春节将停下所有工作,全力备战即将到来的艺考,目前已经将全部精力投注于专业和文化课的学习上。张雪迎也曾坦言,压力很大,童星出身让她的艺考注定会比其他考生备受关注,但妹子乐观的表示希望自己能调节好,将压力转换为动力,带着所有关心她的人的希望考出一个好成绩。

  至于最终这位小花旦将报考哪所院校还要锁定天天向上以及最终的艺考了。预祝姑娘可以考出好成绩,考入理想院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8/n437115811.shtml report 1777 张雪迎《天天向上》爆将艺考张雪迎《天天向上》爆将艺考张雪迎《天天向上》爆将艺考小童星张雪迎已经陪伴了观众12年,而今年刚满十八岁的她也终于迎来了艺考,艺人的高考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