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爷孙恋女主亲手画桃花赠男方 大赞对方值得尊重

来源:搜狐娱乐
何傲儿赠林建名手绘的桃花
何傲儿赠林建名手绘的桃花

  搜狐娱乐讯 香港“爷孙恋”女主何傲儿接受有线娱乐新闻访问,早前与富二代周子扬分手她,亲手画桃花送给“爷孙恋”男主老板林建名,并大谈择偶条件。

  而经常被传与林建名“爷孙恋”的何傲儿,坦言因谣言感到压力,“其实老板不是特别疼我,他每个人都疼,我不知如何才能阻止这些报道,不过我很佩服老板,他是一个很玩得的老人家,值得我尊重。”

  何傲儿在节目中亲手画“世纪桃花”赠予老板,答谢他一直以来的帮助。仍是单身的何傲儿强调现时无人追求,并指自己拍拖经验不多︰“两个人在一起是一个过程,即使对我不好的人,我觉得也一定有些收获。我希望将来的另一半,为人真诚和对我专一。”她更指不抗拒与绯闻对象合作,只怕观众看到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8/n437111296.shtml report 827 何傲儿赠林建名手绘的桃花搜狐娱乐讯香港“爷孙恋”女主何傲儿接受有线娱乐新闻访问,早前与富二代周子扬分手她,亲手画桃花送给“爷孙恋”男主老板林建名,并大谈择偶条件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