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对话杨洋:唱《父子》感同身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马/文
原标题:对话杨洋:唱《父子》感同身受
杨洋和佟铁鑫以“父子”的身份同台演唱了歌曲《父子》
杨洋和佟铁鑫以“父子”的身份同台演唱了歌曲《父子》

杨洋回答搜狐娱乐,第一次听这首歌开始,就会经常想到自己的父亲,有一种特别揪心的感觉
杨洋回答搜狐娱乐,第一次听这首歌开始,就会经常想到自己的父亲,有一种特别揪心的感觉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猴年央视春晚的舞台上,杨洋是一份意外的惊喜。他和佟铁鑫以“父子”的身份同台演唱了歌曲《父子》,唱到最后,情到深处,望着佟铁鑫,杨洋甚至落泪,谈及缘何落泪,杨洋回答搜狐娱乐,第一次听这首歌开始,就会经常想到自己的父亲,有一种特别揪心的感觉。

  歌曲《父子》也是杨洋的春晚首秀,这位90后颜值担当的“小鲜肉”只给自己安排了两天的春节假期。为了能和家人相聚,今年春节,他把父母接到了北京,在结束了春晚表演后,他立马赶回了家。登上春晚,又与家人相聚,杨洋的猴年春节,过得忙碌且充实。

  谈春晚首秀:

  有些紧张,因从歌中感受到父亲的不易而落泪

  搜狐娱乐:猴年春晚和佟铁鑫合作演唱《父子》,唱到最后时不少观众都开始心疼你,因为看到你哭了?

  杨洋:是的,从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就经常想到自己的父亲,开始录制和彩排之后,自己唱歌的时候就更能体会到歌词里那种朴实又浓厚的感情了。特别是当佟老师唱到“我还有一天自己苍老,成为你的包袱”时,突然就有种特别揪心的感觉,想赶快回到家看看我爸。

  搜狐娱乐:觉得自己在春晚的表现怎样?上台之前,曾说过自己有些紧张?

  杨洋:第一次上春晚,还是和佟老师这么专业的歌唱家合作,还是挺有压力的。上台前看到所有演员都在后台等待,自己也不由得紧张起来。不过一上台,就把全部精力都放到了表演上中,让感情融入歌曲,紧张的情绪就根本挤不进脑子了,感觉这次表现得应该还不错吧,自己很满意了,希望也有打动到观众。

  搜狐娱乐:这次也是你的春晚首秀,回顾多次联排过程,又有什么感受?

  杨洋:排练时要反复地练习,还有大家的磨合,导演们对我们的节目也很关系,关心,反复给我们说一些细节上的东西。比较兴奋,兴奋多于紧张。

  搜狐娱乐:登上春晚舞台,对你来说有没有特别的意义?

  杨洋:我觉得作为一名演员,能够登上国内最重要的舞台之一,是一件很幸运也很骄傲的事情。另外我觉得这也算是实现了我小时候的一个梦想,因为我那个正在学舞蹈,过年的时候就会想,如果能上春晚,哪怕站在群舞的最后面,也是很开心的。想不到现在作为演员,可以站在春晚的舞台上给大家唱歌听,也是很珍贵的经历吧。

  搜狐娱乐:这次安排佟铁鑫老师和你一起演唱,和佟老师合作的感触呢?

  杨洋:之前以为佟铁鑫老师是一位很严肃的歌唱家,而且他之前也参加过春晚。但其实见到他之后,发现他特别得平易近人,没有距离感。我能感觉到从一开始,佟老师就把我当自己的儿子那样对待,跟我特别的亲近,这样的话,大家相处起来特别的轻松,特别的愉快。

  搜狐娱乐:从你和佟老师的眼神互动中也能感觉到你们俩的关系很好,是一开始合作时就很亲切吗?

  杨洋:刚认识时会有一段磨合期,比如怎样才能把自己代入到歌曲中的那种父子关系里面。之后,就有一种类似父子的关系在里面,第三次联排时,在台上我就不自觉地边唱边流眼泪了,我看着佟老师,就会主动把他主动地代入到我父亲的人设中,会很心酸。

  谈春节安排:

  只有两天假期,春晚后立马赶回去陪家人

  搜狐娱乐:今晚家人也会守在电视机旁等看你的节目吧?

  杨洋:那当然(笑),毕竟春晚还是很重要的晚会。春晚后我会立马赶回去陪家人,今年把家人也接到了北京,正好可以春晚和陪家人两不误。

  搜狐娱乐:直到第一次联排时外界才知道你参加了猴年春晚,之前一直守口如瓶。当初导演组怎样找到你邀请你参加的?

  杨洋:当时春晚这边是跟我经纪人说的,说有一首以父子主题的歌曲,想邀请我

  搜狐娱乐:那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杨洋:我第一反应,哇,很好啊,很激动,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春晚,我觉得这是任何人都想登上的舞台。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参加春晚,我一直以为春节就是把我爸妈接到北京,然后我拍戏,过节时大家一起吃年夜饭,跟爸妈一起看春晚。但没有想到有一天竟然能站在春晚的舞台,让更多的人看到我。

  搜狐娱乐:为了这次春晚,都做了哪些准备?怎么平衡春晚排练与拍戏?

  杨洋:春晚会有很多次联排,我除了拍戏还有一些其他的工作,但我基本上都会把春晚放在第一位。比如说我白天拍完戏,晚上五六点之后再从郊区赶到市里,紧接着去联排。有时候会排到十点,也有时候会排练到十二点。

  搜狐娱乐:春晚结束后的几天有什么计划?

  杨洋:春晚结束后只有两天的假期,初一和初二,紧接着就要去拍戏了,只有这两天可以好好陪着自己的爸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8/n437107393.shtml report 3098 杨洋和佟铁鑫以“父子”的身份同台演唱了歌曲《父子》杨洋回答搜狐娱乐,第一次听这首歌开始,就会经常想到自己的父亲,有一种特别揪心的感觉搜狐娱乐讯(白马/文)猴年央
(责任编辑:孟修竹 UK01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