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晓庆亲自下厨准备年饭 扎麻花辫露灿烂笑容

来源:搜狐娱乐
刘晓庆亲自下厨
刘晓庆亲自下厨

扎麻花辫露灿烂笑容
扎麻花辫露灿烂笑容

  搜狐娱乐讯 2月7日,刘晓庆 在微博晒出自己在美国的家中亲自下厨准备年夜饭的照片。照片中,刘晓庆身穿亮黄色羽绒服,扎着两个麻花辫,面露灿烂笑容。她亲自收拾各种蔬菜,并拿菜刀在空中做切菜的动作。

  刘晓庆在微博写道:“旧金山过春节,全家下厨,各显神通,猴年大吉!(美国时间明天才是除夕,我们今天跟中国时间一起过)”

  看到刘晓庆的照片,有网友评论道:“亲爱哒咱不这样,拿着刀这是要降妖除魔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8/n437107151.shtml report 1182 刘晓庆亲自下厨扎麻花辫露灿烂笑容搜狐娱乐讯2月7日,刘晓庆在微博晒出自己在美国的家中亲自下厨准备年夜饭的照片。照片中,刘晓庆身穿亮黄色羽绒服,扎着两个麻花辫,面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