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携Baby与家人吃年夜饭 合拍温馨全家福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晒全家福
黄晓明晒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2月7日除夕夜,黄晓明在微博晒出携妻子Baby与家人共吃团圆饭的大合影。一家人面对镜头共同举杯,画面温情满满。

  黄晓明在微博发文感言道:“平时真的很难得陪姥姥一次,觉得挺对不起家人的,所以过年哪怕只有一两天的假期也一定要回家陪陪家人。大家今天都拍全家福了吗?”

  黄晓明结婚后与妻子Baby各自忙碌,少有机会与家人团聚,趁着新年到来,黄晓明夫妻也得空看望家中长辈及亲人。

  看到黄晓明晒出的全家福,有网友回复道:“全家颜值都不错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8/n437106442.shtml report 837 黄晓明晒全家福搜狐娱乐讯2月7日除夕夜,黄晓明在微博晒出携妻子Baby与家人共吃团圆饭的大合影。一家人面对镜头共同举杯,画面温情满满。黄晓明在微博发文感言道:“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