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2016央视猴年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心如春晚引怀旧 网友:十八年后还弹琴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心如春晚引怀旧

  搜狐娱乐讯 2月7日,央视猴年春晚火热进行中,林心如刘涛、梁咏琪的情景歌舞节目《山水中国美》,而林心如弹琴的画面也让不少观众想她曾经在《还珠格格》中的弹琴画面,有网友评论:“十八年前我看你弹琴,十八年后,我还是看你弹琴。”

  多年前,林心如主演的《还珠格格》成为一代人的童年记忆,她扮演的紫薇弹琴的画面也令人影响深刻。而如今她登上春晚舞台和刘涛、梁咏琪合作《山水中国美》,她弹琴的画面再次勾起观众们怀旧情绪,有知名网友评论:“十八年前我看你弹琴,十八年后,我还是看你弹琴。”“尔康却不再是那个尔康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7/n437098876.shtml report 967  林心如春晚引怀旧搜狐娱乐讯2月7日,央视猴年春晚火热进行中,林心如、刘涛、梁咏琪的情景歌舞节目《山水中国美》,而林心如弹琴的画面也让不少观众想她曾经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