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FBOYS送祝福调侃新名:加油男孩添福宝

来源:搜狐娱乐
 TFBOYS将登春晚


  搜狐娱乐讯 2月7日上午,TFBOYS在除夕之际向大家送来祝福,并自称组合中文名为加油男孩、添福宝。今年央视春晚的舞台上,TFBOYS将表演节目《幸福成长》。

  春晚宣传照上的三人身穿红白色搭配的演出服,节日气氛十足,易烊千玺双手放在身后,一脸严肃被称高冷猴,王俊凯和王源则吐舌卖萌,调侃为吐舌猴和歪嘴猴。

  网友也是非常期待三人的表现:“期待红红火火的三只,一起看春晚。”“今晚八点,坐等添福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7/n437087606.shtml report 729 TFBOYS将登春晚搜狐娱乐讯2月7日上午,TFBOYS在除夕之际向大家送来祝福,并自称组合中文名为加油男孩、添福宝。今年央视春晚的舞台上,TFBOYS将表演节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