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玖月奇迹四登春晚:王小玮红包做裙穿上身

来源:搜狐娱乐
 玖月奇迹讲述红包穿上身

 玖月奇迹接受央视采访

 玖月奇迹接受央视采访


  搜狐娱乐讯 今晚除夕夜,央视猴年春晚即将上演。国内著名器乐组合玖月奇迹,将第四次登上春晚的舞台,而这一次玖月奇迹将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玖月奇迹王小海对于第四次上春晚也是非常有话要说:“因为我们也不是第一次上春晚,蛮期待在今年的春晚,还能有新的、不一样的表现。”聊到与往年的不同,小海则直言,王小玮的这个裙子是真实的红包做成的,是非常喜庆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7/n437087132.shtml report 1468 玖月奇迹讲述红包穿上身玖月奇迹接受央视采访玖月奇迹接受央视采访搜狐娱乐讯今晚除夕夜,央视猴年春晚即将上演。国内著名器乐组合玖月奇迹,将第四次登上春晚的舞台,而这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