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俺老孙来也!六小龄童变美猴王送新春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李艾
六小龄童变美猴王送新春祝福


  搜狐娱乐讯 2月7日是中国传统除夕佳节,六小龄童一早在微博晒出美猴王装扮的视频,并向广大网友拜年:“俺老孙来也!大家好,是六小龄童,现在我在美国时代广场向我们中国的观众、全球华人华侨拜一个年,祝大家猴年吉祥、万事如意、洪福齐天、代代封侯、健康快乐!”

  视频中的六小龄童装扮成美猴王,身体轻盈,一举一动活灵活现,神采奕奕,风采不减当年。

  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过年好,期待大圣早日归来!”“帅!依旧如当年的风采,您老人家新春快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7/n437080435.shtml report 745 六小龄童变美猴王送新春祝福搜狐娱乐讯2月7日是中国传统除夕佳节,六小龄童一早在微博晒出美猴王装扮的视频,并向广大网友拜年:“俺老孙来也!大家好,是六小龄童,现在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