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多多10岁了 黄磊孙莉夫妻齐为大女儿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孙莉微博截图
孙莉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2月6日晚,黄磊妻子晒出夫妻俩一起为女儿多多庆生的照片。照片中,黄磊举着相机,孙莉拿着手机,而多多正在切蛋糕。

  孙莉在微博写道:“亲爱的宝贝,十岁生日快乐,爸爸妈妈妹妹永远爱你。”

  有网友祝福道:“善良美丽的小天使生日快乐,未来要继续这样,做一个聪明可爱的女孩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7/n437074743.shtml report 744 孙莉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2月6日晚,黄磊妻子晒出夫妻俩一起为女儿多多庆生的照片。照片中,黄磊举着相机,孙莉拿着手机,而多多正在切蛋糕。孙莉在微博写道:“亲爱的宝贝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