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伊能静挺5月孕肚震醒不敢逃生 秦昊:叫醒我!

来源:搜狐娱乐
 伊能静微博截图

伊能静近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46岁和小10岁的第2任老公又有了爱的结晶,46岁已是高龄产妇的她6日南部发生6.7级地震,虽人在台北也被震醒,却因为挺着约5个月的大肚子不敢逃生。而她事后将过程转述给老公听,吓得丈夫紧张急喊:“为什么不叫醒我!”

  伊能静透过微博表示,地震发生时有醒过来,看见头顶上2个吊灯不停摇晃,以往都会吓得直接用枕头盖住头,一边把大门打开以便逃生。无奈她现在怀有身孕,清晨天还未亮不敢摸黑行动就怕会跌倒,正想叫醒熟睡中的秦昊 地震就停了。

  全家起床后,伊能静把地震经过告诉秦昊和儿子小哈利 ,没想到家中两个男人都紧张地直叫:“怎么不叫醒我”?不过,她现在更心系南台湾的灾民,也在发文最后送上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平安 过年,也感谢救护人员辛苦抢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6/n437057120.shtml report 1237  伊能静微博截图伊能静近照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46岁和小10岁的第2任老公又有了爱的结晶,46岁已是高龄产妇的她6日南部发生6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