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津卫视春节特别编排 笑礼相迎让爱回家

来源:搜狐娱乐
 《冰雪奇迹》大年初六全国首播

  搜狐娱乐讯 2016春节喜相迎,天津卫视节目大联欢。《群英会》特别节目“笑礼相迎”、《幸福来敲门》集结“喜剧者联盟”爆笑贺岁、《爱情保卫战》回访情感嘉宾“让爱回家”、《非你莫属》BOSS团才艺大比拼,更有《冰雪奇迹》明星挑战滑雪极限,钟丽缇、张伦硕争做榜样CP。

  初一:《群英会》春节特别节目 “笑礼相迎”相声也能很时尚

  2月8日(大年初一)晚21:20,天津卫视《群英会》推出春节特别节目“笑礼相迎”,四对80后相声新秀,将传统段子与时尚演绎结合,为观众送上与众不同的“笑果”。

  《量子力学》的表演者董建春、李丁在舞台上展现“四维空间相声”;孪生兄弟郭阳郭亮带来的《大魔术师》在相声中结合多种近景魔术,揭秘其中的奥秘;郝梦春、赵明轩带大家重新认识《80后》;马军、盛伟演绎传统相声《规矩论》,现场互动“让贯口high起来”。

  初二:《幸福来敲门》喜剧者联盟特辑 爆笑贺岁过大年

  2月9日(大年初二)晚21:20,《幸福来敲门》推出“喜剧者联盟”新春特辑,四位幸福助力团成员瞿玮、郝颖,叶子隆、朝夕率领各自的“好委屈”和“美人游”战队进行喜剧比拼。

  “小猴闹新春”比试环节,小猴黄金豆表演“百家笑谈”说话语气像及易中天,腋下夹苹果秒变“倒三角肌肉男”,街舞表演更是令人心潮澎湃。“春节囧事”环节,电视剪辑师从幕后走到台前,大展喜剧搞笑功力,各种舞姿不停变换,并现场教学幸福助力团成员。“回家过年”环节,“刘能”的模仿者现场演唱粤语版《屯儿》,与老搭档“赵四”再次欢乐开战。

  初三:《爱情保卫战》春节特别节目 “明星情感”引热议

  《爱情保卫战》将在2月10日(大年初三)晚21:20,播出春节特别节目,邀请以往节目嘉宾幸福回访,并为现场情侣支招。

  节目中,说唱歌手因不切实际并与女粉丝交流过密让女友不满,引发现场对于“明星情感”热议,寇乃馨自曝丈夫黄国伦在创作《我愿意》之前的颓废经历。涂磊表示:“明星与粉丝的情感要尽量单纯。”此外,被涂磊称为《爱情保卫战》开播以来“爱的最激烈”的女嘉宾,现场与男友抱头痛哭,二人的“虐心”情感引现场观众飙泪。

  初六:《冰雪奇迹》全国首播 明星跨界竞技挑战滑雪

  2月13日(大年初六)晚21:20,天津卫视《冰雪奇迹》全国首播,钟丽缇、张伦硕、周韦彤、周觅、王濛、沙宝亮、阿雅、杨威作为首发竞技明星将挑战零下30度的严寒,将进行意志与力量、胆识与技巧的比拼,完成速滑、速降、个人赛、团队赛的对决。

  钟丽缇在节目中提到:“参加《冰雪奇迹》真的是要考验勇气、体力、平衡,虽然拍摄环境很艰苦,但是我们团队的默契非常好,我们大家相处的也非常好。”从出道就被冠以偶像名衔的周觅则称在节目中完全忘记了自己还是一个艺人明星,“节目很真实,录制了一天,我就发现找不到造型师了,找不到发型师了,因为他们冷的已经不能出来帮我补妆了。到第二天,我发现在节目里我不太需要妆发。我出道七年,这是第一次这么录节目。我觉得除了让大家知道这是一档很真实、内容向上的节目外,也希望让大家觉得开心很有意思,也让我们知道在零下45度录制是一件很值得的事。”

  《冰雪奇迹》基于传统冰雪比赛项目,融入众多娱乐化元素,明星选手们将进行惊险刺激的竞技比拼,且比赛项目以及规则都将借鉴奥运赛制。高山滑雪、障碍滑雪、跳台滑雪等冬奥高难度项目都在参赛者的“必修课”范围之中,经过严格的培训和激烈的比拼之后还将与韩国艺人同台对抗。

  初七:《非你莫属》春节特别特辑 BOSS团才艺大比拼

  他们是舞台上犀利、严谨的企业老板,也是生活中的品位达人,而在《非你莫属》2016新春特辑中,BOSS团展示魔术、舞蹈、小品、朗诵等才能,“十八般武艺”各显神通。2月14日(大年初七)晚21:20,《非你莫属》春节特辑爆笑来袭。

  申磊、蔡虎、慕言、刘佳勇、梅向荣五位明星老板组成的机械舞团霸气亮相。黑西装、黑皮鞋、金丝框眼镜,在造型上就足以吸引眼球五位“男神”,带着精心排练过的机械舞,一出场便引发连连尖叫。陈昊将反串进行到底,扮演电视剧《芈月传》中“太后”时期的芈月,而美女老板张博反串的“孙悟空”,在表演中大为出彩与陈昊一决高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6/n437039016.shtml report 2521 《冰雪奇迹》大年初六全国首播搜狐娱乐讯2016春节喜相迎,天津卫视节目大联欢。《群英会》特别节目“笑礼相迎”、《幸福来敲门》集结“喜剧者联盟”爆笑贺岁、《爱情保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