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胡彦斌深夜买醉疑与郑爽正式分手(图)

  

  近日,胡彦斌被拍到深夜外出喝酒,喝醉后走路时都跌跌撞撞,这时,一位陌生女子上前搀扶着胡彦斌,并相伴其左右,如此亲密的举动,引起不少网友的猜测。而胡彦斌女友郑爽则携父母回京,并无看到胡彦斌前来接机。

  娱乐圈的爱情总能给人过山车的感觉,昨天还你侬我侬也许明天就成了陌路人。这不去年8月份才刚刚承认恋情的胡彦斌和郑爽,最近一连串的事情却让人大为不解。比如9月份胡彦斌突然清空了自己的所有微博,近日郑爽携父母回京胡彦斌并未接机,反而被拍到深夜喝醉美女作伴。

  

  相信大家还记得,去年8月中旬胡彦斌坐飞机远赴沈阳,并且抵达郑爽家,与郑爽及父母一同进餐,大家谈笑风生,胡彦斌还为郑爽的父亲倒酒。第二日晚,胡彦斌搂着郑爽一起坐在沙发上。胡彦斌还轻抚郑爽的脸庞,一对热恋中的情侣让人羡慕,情到深处胡彦斌送上甜蜜一吻。

  其实胡彦斌和郑爽的恋情一直备受业界争议,甚至有人在天涯盖楼,打赌称斌爽恋撑不过三月,也有人专门开通郑爽胡彦斌快分手的微博来坐等俩人分手的消息。如今看来,斌爽恋告急,或许被网友说中了。

  联想到前段时间,郑爽爸爸在谈到女儿感情时表示,“没有啥特定的目标,就是将来找个真正爱她的,关心她的也就够了”。现在看来,郑爽爸爸当时是话里有话啊,基本上可以确认两人已经分手了。

  

  通常一个男人失恋了会尝试深夜买醉的放纵,胡彦斌也不例外。此时我想起张信哲《爱如潮水》里的歌词:“再也不想一个人在深夜里买醉,不想再让别的男人看见你的伍媚……“只可惜,爱情走了,胡彦斌可以一个人在深夜里买醉,但无法阻止让别的男人看见她的妩媚。

  不过,两位主角到现在也没出来给个说法。如果是真分了,那到底是聚少离多性格不合,还是颜值悬殊人气有别,还是被家人粉丝影响,还真就说不清楚。传闻已出,男女主人公三缄其口、不作回应,却暗中拉开了双方粉丝撕逼大战的前奏。网友大喊:你俩到底分没分?如此故弄玄虚,还不如坦坦荡荡说个清楚。

  更多精彩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小利说事”:xlss-1208

  合作交流请关注私人微信号:lxl1978120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206/n437037122.shtml report 1465 近日,胡彦斌被拍到深夜外出喝酒,喝醉后走路时都跌跌撞撞,这时,一位陌生女子上前搀扶着胡彦斌,并相伴其左右,如此亲密的举动,引起不少网友的猜测。而胡彦斌女友郑爽则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