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萧十一郎》曝情感版片花 解读男男CP新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严屹宽、李依晓
严屹宽、李依晓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的大型古装武侠剧《新萧十一郎》即将于2月9日大年初二登陆北京卫视、广东卫视,该剧由鞠觉亮、黄祖权、王伟廷执导,汇集了严屹宽、李依晓(女一)、甘婷婷(女一)、朱一龙、张含韵、元华、吕良伟、于青斌、王艺曈、杨净如等诸多明星加盟。近日,该剧曝光了一组情感版片花,视频中,围绕着严屹宽、李依晓、甘婷婷、朱一龙四人间的纠葛复杂爱恋故事吸睛无数,而与常见影视剧中,专注不同的是。鞠觉亮为古龙笔下的经典人物打造了情感三观,李依晓饰演的风四娘变身潇洒女子,为爱奔走四方,一句“我要是是和他在一起的分分秒秒”令观众大呼率性,而甘婷婷饰演的沈璧君则演绎出江南水乡女子版的柔情,从闺阁深处走向动荡江湖,乖乖女的叛逆变化也令爱情线路的发展增添了不少看点。

  而在原著中,萧十一郎与连城璧的彻底性厮杀不同,在《新萧十一郎》中严屹宽和朱一龙将上演“既生瑜何生亮”的无奈感慨故事,两位演员不仅演出了争夺女神、拔刀相见的火药味,更是将时下流行的男男CP演出了新模式,导演鞠觉亮接受采访时表示:“比如说萧十一郎跟连城壁之间,关键是观众用什么角度去看,其实他们会有互相欣赏的故事,我拍英雄的故事我会比较多一些心态上的想法,以前的武侠片就是好与坏之争,他是好人我是坏人,好与坏永远是对立的,现在我比较会多一些立场上的一些看法。”

  此外,“小公子”张含韵躺在严屹宽的怀中悲情离世的戏份也令观众们对剧情的走势相当好奇,究竟四人间会发生怎样的爱恨情仇,而腥风血雨的江湖又会带来多少的动荡震撼呢?更多精彩内容就在2月9日北京卫视、广东卫视播出的《新萧十一郎》中揭晓,快意江湖,柔情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6/n437032350.shtml report 2525 严屹宽、李依晓搜狐娱乐讯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的大型古装武侠剧《新萧十一郎》即将于2月9日大年初二登陆北京卫视、广东卫视,该剧由鞠觉亮、黄祖权、王伟廷执导,汇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