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励志电影《飞鹰艾迪》确定引进 内地定档3.18

来源:搜狐娱乐
《飞鹰艾迪》中文海报
《飞鹰艾迪》中文海报

  搜狐娱乐讯 备受影迷期待的热血励志电影《飞鹰艾迪》,今日终于传来了引进的好消息。经官方证实,这部由“金刚狼”休-杰克曼、"王牌特工"塔伦-埃格顿共同主演的电影,将于3月18日正式在中国内地影院全面上映。相比其他受关注的特效大片,这部电影受到期待是因为率先看过的内部人员和外国媒体传出来的一致盛赞:这才是让人激动、热血沸腾的好电影!

  众所周知,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电影类型多样,这几年几乎每一年都有非常多的口碑之作叫好又叫座,如《猩球崛起》、《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火星救援》等等。就在去年的三月,也有一部从名字上并不拉风的电影《王牌特工:特工学院》让中国影迷眼前一亮,《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给特工电影树立了新的标杆,在3月这个较冷的档期凭借硬口碑卷走了约4.8亿人民币票房。今年3月18日,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又将带着一部新的口碑之作——《飞鹰艾迪》与中国观众见面,这部电影也将刷新影迷对于传记励志电影类型的认知。

  《飞鹰艾迪》讲述英国跳台滑雪名将“飞鹰”艾迪-爱德华兹的生平事迹,被誉为英国版《阿甘正传》,故事有笑有泪,小人物追求大梦想以及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奥运精神极具感染力,是继《阿甘正传》之后又一部撼动人心的补心之作。

  艾迪本是高山滑雪选手,但因为这个项目竞争激烈,为了实现奥运梦,他改练跳台滑雪,并于1984年远渡重洋前往德国进行训练。艾迪-爱德华兹克服了资金及自身条件的各项困难,于1987年代表英国参加世界锦标赛,获得1988年冬奥会参赛资格。这位患有高度近视的英国滑雪运动员,虽然没有骄人战绩也从未奖牌加身,但依然是冬奥会历史上难以抹却的一笔,深受大家喜爱,得到 "飞鹰"外号,国际奥运会守则上的“飞鹰规则”也因他而生。

  电影《飞鹰艾迪》由"金刚狼"休-杰克曼与"王牌特工"塔伦-埃格顿主演。在《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中崭露头角的英国小鲜肉塔伦这次大变形象,增肥出演“飞鹰”艾迪,而休-杰克曼则饰演他的教练,这对史上最糟运动员与过气明星的师徒组合搞笑征战冬奥会,凭借屡败屡战但坚持拼搏的精神征服观众。与科林-费尔斯合作过《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的塔伦,全新搭配“金刚狼”休-杰克曼,将擦出何种火花非常值得期待,两人在这部电影中的表演获得了媒体一致好评。

  《帝国杂志》称:“塔伦-埃格顿极富魅力地塑造了艾迪一角。他并无夸大艾迪的古怪逗乐的动作,面对不可逾越的困难,始终保留着一丝乐观。休-杰克曼则完美地在一旁陪衬,暴躁的脾气,愤怒的情绪都演绎的入木三分。他俩努力实践自己的使命,而最后艾迪的重要时刻来临时,他们的友情也更为深刻。即使你知道他并没机会赢,也在内心为他们呐喊助威。作为一个运动员,也许他永远无法登上领奖台,但作为电影《飞鹰艾迪》的主人公,他飞上了天际。”

  《洛杉矶时报》称:影片直接而坦诚,如同一股启迪人心的清新空气,令人兴奋。电影讲述了一个小人物的逆袭。观众们在观看时,嘴角一定会咧出一个大大的微笑,并为他们精彩的对白和有趣的表演而捧腹。曾在《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中有精彩表演的新星塔伦-埃格顿用“囧”和“萌”完美地平衡了该角色。休-杰克曼一如既往地迷人,从之前的冷嘲热讽到后来的真诚鼓励。

  《飞鹰艾迪》的导演,由英国著名影人德克斯特-弗莱彻担纲,他曾在《兄弟连》和《两杆大烟枪》中有过精彩演出。演员方面,除了休-杰克曼、塔伦-埃格顿之外,曾凭借《猎鹿人》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克里斯托弗-沃肯,也加盟电影,出演艾迪父亲。英国天团“接招乐队”的核心人物盖瑞-巴洛还将为影片创作主题曲。

  从此前片方发布的预告来看,这部电影有致敬《阿甘正传》的镜头。一位影迷表示:“当看到预告片中也出现一个盒子的时候特别激动,因为《阿甘正传》中也有一个盒子,还有一句最经典的台词: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会是什么味道。期待这部《飞鹰艾迪》能创造一个新的励志经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6/n437030227.shtml report 2171 《飞鹰艾迪》中文海报搜狐娱乐讯备受影迷期待的热血励志电影《飞鹰艾迪》,今日终于传来了引进的好消息。经官方证实,这部由“金刚狼”休-杰克曼、"王牌特工"塔伦-埃格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