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名模2》伦敦首映 本-斯蒂勒超长自拍杆破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本-斯蒂勒超长自拍杆破纪录
本-斯蒂勒超长自拍杆破纪录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 来源:《洛杉矶时报》)由好莱坞著名喜剧明星本-斯蒂勒和欧文-威尔逊联袂主演的喜剧大片《超级名模2》,日前在英国伦敦的莱斯特广场举行了首映仪式。在别致的蓝地毯上,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主角本-斯蒂勒、欧文-威尔逊、威尔-法瑞尔、娜塔莉-多默、米莉-麦金托什、拉娜-斯通等集体亮相。当晚最大的亮点来自本-斯蒂勒的卖力筹备——他带着一支用玻璃外立面清洁器改造的自拍杆出现在现场,这个自拍杆长约26英尺(相当于7.9米),他也因此刷新了世界最大自拍的纪录,相当夺人眼球。

  《超级名模2》由全能型的喜剧明星本-斯蒂勒导演兼主演,曾撰写过《钢铁侠2》、《摇滚年代》的编剧贾斯汀-塞洛克斯操刀剧本。新人男演员塞勒斯-阿诺德(Cyrus Arnold)在片中扮演一个初出茅庐的菜鸟演员,也是男主角的儿子。2001年,《超级名模》第一部获得了不俗的票房,时隔15年,续集的故事将延续上一部的不少元素。在上一集的结尾,女主角玛蒂尔达和斯蒂勒扮演的男主角走到了一起,这部续集有可能从两人关系变化为切入点。两大基友的上窜下跳依旧这部续集的主要卖点。“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也客串了这部电影,他在片中扮演一个披着如雪儿一样的长发的“模特”。

  影片将在2016年的2月12日登陆北美,是今年春季档的重要喜剧电影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6/n437029413.shtml report 1091 本-斯蒂勒超长自拍杆破纪录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来源:《洛杉矶时报》)由好莱坞著名喜剧明星本-斯蒂勒和欧文-威尔逊联袂主演的喜剧大片《超级名模2》,日前在英国伦敦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