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Becky宣布休业 川谷绘音乐队主题曲工作被取消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Becky宣布休业 川谷绘音乐队主题曲工作被取消
Becky、川谷绘音事业纷纷受到出轨事件影响
Becky、川谷绘音事业纷纷受到出轨事件影响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受出轨事件影响,川谷绘音所属乐队“极度卑劣少女”此前已经确定的为《蜡笔小新》最新剧场版提供主题曲的工作日前已经宣布被取消,同时Becky正式宣布休业,不仅从全部出演节目退出,公司亦宣布“事件重大”,对她处以无限期谨慎处分。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此前“极度卑劣少女”已经确定将为人气动画《蜡笔小新》剧场版系列的第24部作品创作主题歌,但因突然引发出轨骚动,相关人士表示,这种情况会对电影造成恶劣影响,现在乐队形象已经不适合这部主要观影人群是小朋友的合家欢电影,因而确定取消乐队为电影提供主题曲计划。

  另一方面Becky所属事务所于5日正式宣布她所担任的主持的广播节目将于14日正式结束播放,从21日开始电台将邀请新主持人做新的广播节目。同时事务所还发传真至各大媒体表示,目前全部Becky出演的综艺节目都已经达成了最终协议,Becky此次需要为轻率的行动而负责,将正式进入休业无限期反省,具体复出时间待定。

  同时川谷绘音参与的另一个乐队indigo la End在5日大阪市内唱片店所举行的脱口秀宣传活动也没有了川谷绘音的身影,乐队的其余3名成员按照预定出席了活动。在当天现场乐队拒绝了所有采访要求,力图回避川谷绘音出轨事件的影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6/n437021183.shtml report 1238 Becky、川谷绘音事业纷纷受到出轨事件影响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受出轨事件影响,川谷绘音所属乐队“极度卑劣少女”此前已经确定的为《蜡笔小新》最新剧场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