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花公子辣模严重脑中风去世 年仅34岁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花花公子辣模严重脑中风去世 年仅34岁
花花公子辣模严重脑中风去世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2月5日报道,美国知名情色杂志《花花公子》(PLAY BOY)中的辣模凯蒂梅伊(Katie May)惊传中风骤逝,年仅34岁。而她身材火辣,在社群网站经常分享性感美照,拥有将近200万粉丝关注,骤逝消息震撼大批粉丝。

  据《TMZ》报道,凯蒂从秋天起就经常抱怨肩颈疼痛,为此曾去医院做检查,但是当时没有发现异状,没想到周一(1日)传出脑梗塞(中风)紧急住院,周四(4日)就在亲友守护下转至安宁病房后过世。而她其实是个单亲妈妈,过世后留下一个7岁的女儿,她的亲人为小女儿成立一个GoFundMe的募款网页,希望募款100万美元 ,当作小女儿日后成长的资金。

  凯蒂一直是非常受欢迎的辣模,经常利用社交网络和粉丝互动,被封为“闪聊女王”(Queen of Snapchat),2日还在Instagram更新性感照片,写着“希望大家拥有很棒的星期一!今天LA这里的风很大。”格外让粉丝感慨惋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6/n437019784.shtml report 932 花花公子辣模严重脑中风去世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2月5日报道,美国知名情色杂志《花花公子》(PLAYBOY)中的辣模凯蒂梅伊(Katie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