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呆萌可爱!刘烨儿子“变身”俊俏孙悟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呆萌可爱!刘烨儿子“变身”俊俏孙悟空
刘烨儿子“变身”俊俏孙悟空

  搜狐娱乐讯 2月5日晚,刘烨晒诺一变身美猴王的照片,并称:“高手p的图,连毛胡子和金箍都像那么回事。猴年大吉!”照片中,诺一脸上被P满金黄色的毛,头上还有紧箍咒和猴子耳朵,圆溜溜的眼睛,非常的可爱,活脱脱一个美猴王。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称:“坑娃神爹,专业坑娃。”“诺一圆了他的梦!”更有网友使激将发,道:“你来p个自己试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6/n437019496.shtml report 1947 刘烨儿子“变身”俊俏孙悟空搜狐娱乐讯2月5日晚,刘烨晒诺一变身美猴王的照片,并称:“高手p的图,连毛胡子和金箍都像那么回事。猴年大吉!”照片中,诺一脸上被P满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