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佘诗曼抱汤盈盈小女儿喂奶 网民大赞其温柔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佘诗曼抱汤盈盈小女儿喂奶 网民大赞其温柔
 佘诗曼抱汤盈盈小女儿喂奶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明报》2月5日报道,汤盈盈昨晚在微博上载佘诗曼抱着其小女儿Kassidy喂奶的照片,作为Kassidy干妈的佘诗曼单手抱孩子,露出一副满足的笑容,汤盈盈写道︰“干妈喂的奶特别甜哟。”网民大赞佘诗曼温柔,催促她快点结婚生小朋友。

  佘诗曼昨晚稍早也在微博上载与洪天明 和周家蔚 三岁大仔洪大仁(TJ)的照片,她与TJ嘴对嘴亲吻,尽显母爱,写道︰“你还记得三岁生日那天收过什么礼物吗?今天干妈送的礼物,是小TJ自己挑的,小猪猪真有主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6/n437018827.shtml report 826  佘诗曼抱汤盈盈小女儿喂奶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明报》2月5日报道,汤盈盈昨晚在微博上载佘诗曼抱着其小女儿Kassidy喂奶的照片,作为Kassidy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