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对口型大作战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假唱”也要猴嗨森!大张伟无厘头脸脸挑战rap

来源:搜狐娱乐
大张伟神解“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大张伟神解“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 马森/图 李新/视频)在各种音乐综艺层出不穷、全民倡导真唱的今天,一档“逆天而行”、明目张胆主张“假唱”对口型的节目开始悄悄火起来。由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共同研发出品的创新综艺秀《对口型大作战》正在热播【点击观看第二期】。2月5日晚,大张伟和“脸脸”于洋两位喜剧大咖喜闹《对口型大作战》现场,四川rap、无厘头改编《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生动还原春运候车室找茬儿现场,一档《对口型大作战》,被两人搞成了连环喜剧闹翻天。

  《对口型大作战》为正版授权,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共同研发本土化智造,倾力打造的2016网台联动对口型演绎创新综艺,于每周五晚21:08深圳卫视搜狐视频联合播出,每周五与观众爆笑见面。

  目前,在上一期《对口型大作战》中,韩庚柳岩、乔杉作为首期录制嘉宾嗨翻全场,“极品女士”于莎莎和科班出身的音乐主持人李晨的高颜值MC“莎晨暴”组合可谓看点十足。据悉,蒋欣、杜江、欧豪、曹云金、戴军、大张伟、夏克立一家、于洋等明星嘉宾将陆续登场,势必将在中国市场开创下一个霸占全民眼球的现象级综艺。

  大张伟:这次走高端搞怪路线

  作为全宇宙唯一一档不支持真唱的综艺秀,《对口型大作战》在昨晚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大张伟使劲浑身解数,为自己的喜剧演绎生涯又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用他自己的话形容,就是“舍弃以前的风格,要走高端商务路线”。

  在第一轮比拼中,大张伟故意保留实力,演唱了Katy Perry的《Firework》,并调侃说,“之所以选这首歌,是因为歌名翻译过来是焰火,符合过年氛围”。

  第二轮和第三轮,大张伟开始爆发实力,上演来史上最无节操改编版《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将本来多愁伤感的一首歌曲改编成无厘头大杂烩,全场爆笑,连主持人李晨和评论员于莎莎也被大张伟的无厘头改编才华所深深折服。凭借高端搞怪路线,大张伟最终获得了假唱金腰带。

  “脸脸”于洋:舍弃东北话改走四川rap

  曾经登过2010年央视春晚、东北著名主持人“脸脸”于洋在上次的节目中作为竞争对手和大张伟对阵争夺金腰带。如果说大张伟是金曲倍出的音乐怪才和百变大王,永远摸不到他的套路,那脸脸则是从外形到语言风格都有独到特色的模仿王,节目中,两人只要一开口,台下观众已经笑得合不拢嘴了。

  虽然是土生土长的东北人,但为了增加挑战难度,脸脸毅然抛弃了自己所擅长的东北式幽默,用四川rap唱了一段《老子明天不上班》,标准的四川发音,加上搔首弄姿和挥舞拳头的各种动作,嗨爆全场。

  接下来的比拼中,脸脸继续发力,一段《MAMA+小芳+三天三夜》的歌曲串烧点燃全场气氛,三首歌曲的融合简直就是国际化复古舞曲典范,能驾驭这几首歌,主要还得看气质,而脸脸的气质则与这几段歌曲完美融合。

  截至目前,《对口型大作战》已经播出了两期,下期节目中,杜江和薛凯琪将进行一次彻底的华丽大变身,两位的“反差萌”让李晨和于莎莎炸裂到“无以言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5/n437001634.shtml report 3581 大张伟神解“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搜狐娱乐讯(白马/文马森/图李新/视频)在各种音乐综艺层出不穷、全民倡导真唱的今天,一档“逆天而行”、明目张胆主张“假唱”对口型的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