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揭秘曾志伟昔日嘲讽容祖儿长相丑遭暴打内幕

  揭秘曾志伟昔日嘲讽容祖儿长相丑遭暴打内幕

  文/一床情书

  

  

  继本周五晚情歌王子张信哲补位《我是歌手4》后,有消息称容祖儿也将于第七期以补位歌手加入战局,届时李玟,李克勤,张信哲,容祖儿四大天王天后级歌手难得一见的同台厮杀一定会让观众好听好看。

  众所周知,今年35岁的容祖儿,是英皇娱乐最受宠的女歌手,享有”英皇一姐“之誉,同时也是香港乐坛获奖最多的女歌手纪录保持者,出道至今她所演唱的《挥着翅膀的女孩》《小小》等歌曲皆成华语乐坛的经典。

  

  讲真容祖儿长相并不算出众,唱功也绝非一流,但是偏偏她很火爆,一床情书窃以为除了她的天赋和自身努力外,主要还是英皇老板杨受成一路为她保驾护航。

  

  

  据了解,当初容祖儿加盟英皇时,公司高层曾以容祖儿外型欠佳为由,一致反对力捧她,但杨受成却力排众议帮她出唱片,容祖儿成名后,杨受成更对电视台及电台的颁奖活动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女歌手金奖不给容祖儿,我就跟你拼了!”总之杨受成小心翼翼的呵护着容祖儿,容不得外人对她有半点伤害。

  

  写到这里,一床情书不由想起了一则传闻:2001年7月初,曾志伟与朋友在香港某夜店喝酒消遣时,被3名大汉以手电筒及烟灰盅等硬物伏击,打得曾志伟血流满面,施暴过程长达5分钟,却无人敢阻拦,歹徒最终在众目睽睽之下扬长而去,曾志伟随后被朋友送往医院,导致头部缝了5针,前额缝了10多针,为此他不得不推掉很多工作,甚至连当年的港姐选美都没办法主持。

  

  当时院方还特别做出安排,取消了对曾志伟的资料登记,并且对外一致封口,至于为何被暴打,坊间传闻甚广的是曾志伟因为在公众场合嘲讽容祖儿的长相,令容祖儿和杨受成非常不爽,于是遭到后者的报复。

  

  事发后,曾志伟报警,警方不但拘捕了几名疑似涉案的男子,更拘捕了容祖儿和杨受成,但两人很快就获得保释,而曾志伟遇袭最终也不了了之,对于当时的遇袭原因,曾志伟一直守口如瓶。

  

  

  

  08年,有媒体拍到曾志伟却和杨受成言谈甚欢,更多次拍到与容祖儿同台亮相,甚至当众大方拥抱,曾志伟在采访时更称和杨受成、容祖儿之间从来就没有什么误会,是媒体太过于敏感罢了~~

  对于曾志伟的一番言论,很多网友表示娱乐圈其实也不好混,早年传闻成龙因梅艳芳生日会迟到被向华强罚跪,如今曾志伟被打成猪头还要假惺惺和杨受成相见欢,看来大哥级的人物也有不为人知的辛酸啊~~

  加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205/n436997839.shtml report 2656 揭秘曾志伟昔日嘲讽容祖儿长相丑遭暴打内幕文/一床情书继本周五晚情歌王子张信哲补位《我是歌手4》后,有消息称容祖儿也将于第七期以补位歌手加入战局,届时李玟,李克勤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