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这部人性本色的影片改编自被禁的小说

一部电影 阅读(0) 评论()

  今天这部影片来自网友“永远有多远”的推荐,名字叫做《丑闻》。

  

  本片改编自法国18世纪小说家拉克洛的小说《危险关系》,该小说还因故事挑战当时的道德思想而遭到被禁的命运,作者拉克洛也琅珰入狱。

  本片由李在容执导,裴勇俊、全度妍、李美淑等主演。

  

  18世纪的朝鲜上流社会充满了腐朽之气,封建礼教摇摇欲坠,男女淫乱之事多有发生,赵元是上流社会的一位花花公子,好色成性,引诱了无数女子。

  

  赵元有一堂姐,名为赵氏夫人,她表面贤良淑德宛如贵妇,内里却淫荡至极,以床笫之欢征服男人来寻找生活的乐趣。

  

  这对“狗男女” 一边在床上行淫乱之事,一边密谋爱情游戏。

  

  后来赵元迷上了得过皇上“烈女文”褒奖、守节9年的寡妇淑夫人, 淑夫人在丈夫死去后至今未嫁,但却最终禁不起赵元的诱惑,压抑了9年的欲望喷涌而出……

  该片于2003年10月2日在韩国上映,不到三天就突破了周末票房新高、最多网络预购、最多戏院预购、最多戏院上映等韩国影史纪录。

  

  在电视圈红透半边天的裴勇俊首度接演电影《丑闻》,大演情欲戏,不仅票房大获全胜,裴大帅哥也一举夺得青龙赏“最佳男新人”及“最佳人气赏”。

  

  李在容获第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

  该片是裴勇俊的首部电影作品,裴为达到形体要求,减掉了8公斤的体重,其中裴勇俊和全度妍的激情戏整整拍了17个小时。

  如果你想看本片,请添加微信gebierya,本文由隔壁二丫原创,一部电影授权转载。

yule.sohu.com true 一部电影 https://yule.sohu.com/20160205/n436997640.shtml report 1970 今天这部影片来自网友“永远有多远”的推荐,名字叫做《丑闻》。本片改编自法国18世纪小说家拉克洛的小说《危险关系》,该小说还因故事挑战当时的道德思想而遭到被禁的命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