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黄秋生带女助理逛情趣店到底买了些什么?

  人是社会中的人,更是自然中的人。

  可往往有些人成了明星之后,就会渐渐被世人看成不是人。

  也就这样子渐渐将明星们当成了是神一般的存在,一致认为明星们完全可以不吃不喝、不欲不求、不死不灭,简直就是人世间最完美的存在。

  可是,现实却会告诉你...

  

  那么最近有一位明星干了一件让无数网友们浮想联翩的事儿,而且还是那种热血沸腾加持续buff的效果。

  

  其实,他就是香港大名鼎鼎的黄秋生黄老大是也。

  

  当然,有很多人会尊称其为黄老师,毕竟混迹影坛30多年的人,叫一声老师是应该的。

  不过勿念寒还是喜欢叫他黄老大,毕竟长得那么像老大,不叫一声老大会不会挨他一棒槌呢?

  

  既然如此,黄秋生是香港老牌演员,但凡混迹港圈的艺人见到他如此霸道给力的面容及身板,怎能不叫他一声黄老大呢?

  关键就是黄秋生背后有太多的猛料,估计扒上三五六天都不足为奇,更不足为快。

  所以,勿念寒觉得就没必要深入去扒了,毕竟扒多对了,对身体绝对是不健康的!

  

  至于黄秋生的演技,只有作品方能说服大众才。

  可能是镜中明月,也可能是池中水藻,孰好孰坏,那就得看观众吃不吃黄秋生那套演技。

  毕竟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喜欢和平所以憎恶他,喜欢暴力所以喜欢他;喜欢纯洁所以讨厌他,喜欢粗俗所以拥抱他。

  其中黄秋生最为深入人心且最接地气的莫过于他主演的《人肉叉烧包》,也正是因为这部作品,助力黄秋生拿下了第13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

  

  可是,勿念寒怎么看都觉得黄秋生这个奖拿得是比较辛苦,你想想看电影里头的那些剧情,不仅血腥而且还特黄特粗暴,都搞不清楚这到底是黄秋生演技超群呢?还是说他淋漓尽致地来了一场本性演出呢?

  

  

  众所周知,黄秋生有一位合法妻子名叫吴慧贞,他俩的婚龄已超过20多年,但却是名副其实的形婚,有着夫妻之实,却不行夫妻之事,比如说长期分居,还频传离婚的消息。

  

  说到这,肯定有人会质疑黄秋生性取向问题?

  

  然并卵,肯定有人还不知道他还有一位非常潮且陪伴他多年的女助理XXX。

  看到如此杀马特的造型,你完全能够想象黄秋生还是比较好街头文化那口的。

  

  可能还真是映衬了那句——“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如今,女助理陪伴黄秋生一起上了头条,至于如何上的,看看下面的内容就知一二了。

  当然,黄秋生可不是硬生生直接拉着自己的女助理去情趣店的。

  毕竟中国有句古话说得好:“酒足饭饱思淫欲。”

  没有导语怎能撰文?没有前戏何来高潮?没有饭吃谁跟你好?

  这不先约上女助理来吃一顿大餐并配上香醇可口美酒,然后...

  

  一不小心,来到一家情趣用品店,俩人是目不转睛地盯着橱窗内的“神物”看了又看,最后按耐不住那颗亢奋的心,一同走进了店内。

  看看也就罢了,可是他俩一同走进去那就不得了了。

  

  这不,无论是狗仔,还是媒体或网友,全都脑洞大开、火力全开地去想象黄秋生跟女助理到店内究竟要干些啥?

  当然,你不可能说这是黄秋生要为拍新戏而去选道具,至少他这几年是没有戏可接拍。

  

  然后嘛,一些所谓的知情人呀,报料人什么鬼的就开始力证黄秋生女助理并非助理那么简单,此助理非彼助理,而是“助力”黄秋生走向幸(sex)福道路上的女人。

  说白点就是贴身助理兼女朋友,无论黄老大走到哪里,女助理必定陪伴左右。

  

  如果抛开炒作不谈的话,仅仅从自然规律,人类需求而言,黄秋生跟老婆分居那么多年,以谈工作或是谈恋爱的名义,打一场合情合理的pào,这乃人之常情。

  可是狗仔们确闻细风却是狂风,含沙射影暗示俩人有何种不正当的关系,这一点那真是让人有些小尴尬。

  可是,你们只看到了客观却没有看到本质,难道进情趣商店不能走后门去抽根烟,然后狠狠地嘲讽一下狗仔吗?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到更多有思想的原创娱乐评论?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205/n436990258.shtml report 4549 人是社会中的人,更是自然中的人。可往往有些人成了明星之后,就会渐渐被世人看成不是人。也就这样子渐渐将明星们当成了是神一般的存在,一致认为明星们完全可以不吃不喝、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