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秋生否认与女助理逛情趣店:我很有情趣

来源:搜狐娱乐
 港媒曝黄秋生与助理逛情趣用品店

两人店门驻足 


  搜狐娱乐讯 近期,有港媒报道称,1月26日下午,黄秋生与女助理一同逛街吃面食,随后便去了性商品店看情趣用品,关系看起来十分亲密。黄秋生于2月5日在微博上否认此消息,称:“我和金发助理不单一起逛情趣店,还经常推着婴儿车呢,过几天还一齐出埠拍戏,住同一家酒店。哈哈哈!想象空间无限呢!”随后他更调侃:“我本人已很有情趣,不用情趣用品。哈哈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5/n436986584.shtml report 1062  港媒曝黄秋生与助理逛情趣用品店两人店门驻足 搜狐娱乐讯近期,有港媒报道称,1月26日下午,黄秋生与女助理一同逛街吃面食,随后便去了性商品店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