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剧《殖民地》获第二季预定 USA台蒸蒸日上

来源:搜狐娱乐
新剧《殖民地》获第二季预定 USA台蒸蒸日上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 USA续订了新剧《殖民地》(Colony)的第二季。该剧目前只播出了三集,第一季将共有十集,而第二季则预定了十三集。

  《殖民地》由《迷失》(Lost)的制作人卡尔顿-库思(Carlton Cuse)和《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Hercules)的编剧莱恩-康道尔(Ryan Condal)一起担任制片。男女主演分别由《迷失》男星乔什-哈洛威(Josh Holloway)和《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 )女星莎拉-韦恩-卡利斯(Sarah Wayne Callies)。他们饰演了一对挣扎求生的夫妻,并致力于在一场侵占之后为洛杉矶人民带来自由。

  《殖民地》上个月底播出以来,为USA赚得了很不错的收视成绩。第一集在可供选择的网络平台上持续播出了两周,基本和去年暑期档大热的《黑客军团》(Mr. Robot)成绩持平。“库思和康道尔成功的向观众们讲述了在受胁迫、妻离子散情况之下,考验人类社会优劣性的故事。” USA总裁克里斯-麦坎伯(Chris McCumber) 在声明中这样说道,“《殖民地》在各平台的收视成绩让我们十分欣慰,已经等不及要看接下来更精彩的剧情了。”

  去年USA经历了很大的革新之后,开发了很多新剧集。很多老牌剧《灵异妙探》(Psych)和《妙警贼探》(White Collar)完结之后,取而代之的是比较前卫新颖的《黑客军团》,该剧近期获得了金球奖和评论家选择奖的最佳剧集。USA接下来的大作品是毒品题材剧集《南方女王》(Queen of the South)和盖尔-安-赫德(Gale Ann Hurd)的超自然惊悚剧集《Falling Water》。

  此前USA宣布续订的剧集还有《黑客军团》、《妙手愈荣华》(Royal Pains)、《金装律师》(Suits)和《过家家》(Playing House)。此外,制作人库思除了《殖民地》之外,还担任了A+E的《贝茨旅馆》和FX的《血族》(The Strain)的执行制片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5/n436982796.shtml report 1476 新剧《殖民地》获第二季预定USA台蒸蒸日上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USA续订了新剧《殖民地》(Colony)的第二季。该剧目前只播出了三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