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X战警》将拍剧版 “大表哥”丹-史蒂文斯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X战警》将拍剧版 “大表哥”丹-史蒂文斯加盟
《X战警》将拍剧版 “大表哥”丹-史蒂文斯加盟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 FX预定了“X战警”系列剧集《Legion》的试播集。该剧将由曾主演《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大表哥”的丹-史蒂文斯( Dan Stevens)主演。同时《公园与游憩》(Parks And Recreation)的女演员奥布瑞-普拉扎(Aubrey Plaza)和出演了《冰血暴》第二季的女星珍-斯马特(Jean Smart)、以及之前宣布的女主凯勒-瑞秋(Rachel Keller)也都将加盟该剧。

  《Legion》将主要讲述David Haller的故事,David年少时曾被诊断为精神分裂,一直饱受精神病的困扰,在精神病医院住了很多年。和一个病友的奇怪相遇,使他发现自己脑中听到的声音和看到的景象都是真实存在并非虚构的。史蒂文斯将饰演David,多年都在努力找回自己的理智,当他准备放弃之时,遇到了梦里一直出现的女孩。在漫画中,David是“X战警”创始人“X教授”Charles Xavier和犹太女患者Gabrielle Haller的儿子。David Haller这个角色是在1985年3月第25期的《New Mutants》漫画中首度出现。

  史蒂文斯因出演英剧《唐顿庄园》的Matthew Crawley所为众人所知,他的角色在第三季结尾死去,和该剧组告别。他最近的电影作品有《行过死荫之地》(A Walk Among the Tombstones)、《博物馆奇妙夜3》(Night at the Museum: Secret of the Tomb)以及即将上映的《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

  普拉扎将饰演David的朋友Lenny,尽管活在酒水和毒品之中,但心中依旧坚信自己的生活会有大反转,这种信念给了她在穷困潦倒的环境中依旧乐观向上的神奇力量。自从普拉扎出演《公园与游憩》走红之后,她接到了很多剧组的邀请。她参演了由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和扎克-埃弗隆(Zac Efron)主演的《下流祖父》(Dirty Grandpa)、《Mike and Dave Need Wedding Dates》和《Joshy》等。

  珍-斯马特将饰演Melanie,是David的心理医生,她十分精明并会用一些不寻常的方式治疗患者。她因在《冰血暴》第二季中的优秀表现获得了评论家选择奖的迷你剧最佳女配角。曾得过三次艾美奖的她将出演今年的新片《会计师》(The Accountant)。

  同样出演过《冰血暴》第二季的凯勒-瑞秋也将出演该剧,她将出演女主Syd,是一个很聪明且自负的女人,她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来保护自己柔弱的心灵,即使这颗心让她成为了一个吸盘并置她于危险之中,她也坚信自己过得很快乐。

  《Legion》将由漫威和FX联合制作,《冰血暴》的制作人诺亚-霍利(Noah Hawley)将和劳伦-舒勒-唐纳(Lauren Shuler Donner)(代表作:《X战警:逆转未来》、《金刚狼》)、布莱恩-辛格(Bryan Singer)(代表作《X战警:逆转未来》、《超人归来》)、西蒙-金伯格(Simon Kinberg)(代表作:《X战警:逆转未来》、《火星救援》)以及漫威的杰夫-洛布(Jeph Loeb)(代表作:《神盾局特工》、《夜魔侠》)和吉姆-乔瑞(Jim Chory)(代表作:《夜魔侠》) 一起担任该剧的制作人。同时约翰-卡梅伦(John Cameron)也将成为执行制作人之一,他曾和诺亚-霍利在《冰血暴》中有过合作经验。

  《Legion》将于三月开始进行制作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5/n436982597.shtml report 2105 《X战警》将拍剧版“大表哥”丹-史蒂文斯加盟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FX预定了“X战警”系列剧集《Legion》的试播集。该剧将由曾主演《唐顿庄园》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