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可携备胎团华人春晚寻小骨 赵丽颖你咋不上天

来源:搜狐娱乐
小骨化身花仙子 

  搜狐娱乐讯 2015年暑期开启霸屏模式的仙侠剧《花千骨》中“画骨夫妇”才是官配真爱?国民备胎们不答应!这不,“杀姐姐”马可、“东方粑粑”张丹峰、“朗哥哥”徐海乔三大备胎在大年初一新年钟声敲响之前纷纷穿越马栏山表白小骨备胎求转正。这不是《花千骨2016》新剧情,而是华人春晚的“大脑洞”节目,让人不由得感叹湖南卫视“城会玩”。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授权湖南卫视承办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2016全球华人华侨春节大联欢将在大年初二晚跟观众见面,吴亦凡张翰、丁一宇、Mike、安宰贤、尚雯婕李宇春、张信哲等众多明星大咖精彩献唱让人期待,赵丽颖领衔《花千骨》三大高颜值备胎再度聚首更是让众多“骨粉”狂热不已,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

  三大备胎逆袭求转正 小骨花落谁家

  晚会上,“杀姐姐”马可、“东方粑粑”张丹峰、“朗哥哥”徐海乔,全都以古装惊艳亮相马栏山继续穿越千年的爱恋,秒变情话“boy”纷纷告白花千骨,哪怕小骨已“肿”,也痴心不改,备胎求转正。他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深情告白,有的为了小骨不要钱,有的不要脸,还有的竟然不要命,在花千骨汤面馆里上演“备胎大作战”。此情此景,网友们纷纷调侃:你们这样无惧无悔,小骨她“狮虎”知道吗。备胎美男团为小骨不顾一切,甚至大打出手,只是让他们大跌眼镜的是,小骨出现时竟然易容成了臧洪娜。原来是小骨派来了自己的“千年老闺蜜”花骨朵特地来考验备胎团的真心,究竟国民备胎谁能通过考验,逆袭转正呢?

  小骨化身花仙子 敬业挑战从天而降

  三大备胎为自己不顾一切,小骨“赵丽颖”终于被感动,化身花仙子从天而降现身华人春晚。当晚赵丽颖一身清丽花仙子装束乘着布满花朵的秋千从天而降,宛若天外飞仙,唯美动人,轻轻低唱《不可说》,举手投足间尽显古典美,台下观众都看呆了。但是这么美的舞台画面,小骨也是吃了很多苦的。要从10米左右的高空缓缓下降,赵丽颖首先要克服心中的恐惧,然后就是要保持唱歌气息的稳定。演惯了仙侠剧,经常“飞来飞去”的赵丽颖用勇气战胜了恐惧,一首歌唱下来一气呵成,敬业精神和挑战精神可圈可点!除了演唱歌曲,赵丽颖还跟轩轩和夏天一起现场派送福袋和礼品向全球的华侨华人拜大年。

  据悉,“文化中国?四海同春 ”2016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将于2月8号(大年初一)晚在湖南卫视浓情上映。当然,大年初一除了《花千骨》剧组实力刷屏外,吴亦凡携超大只宠物劲歌热舞吸睛,李宇春、尚雯婕热歌嗨唱现场爆棚,张信哲、陈明献唱经典老歌,张翰携国际美男团秀情歌,萌娃轩轩、夏天、叶伟国欢乐互动,欧阳娜娜、李云迪首次同台,于魁智、李胜素、张英席、王丽达、蔡铮铮、Sophie Edelstein、Alex、Emilie、中国杂技团等中外表演艺术家同台献艺,更多精彩看点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5/n436979965.shtml report 2232 小骨化身花仙子搜狐娱乐讯2015年暑期开启霸屏模式的仙侠剧《花千骨》中“画骨夫妇”才是官配真爱?国民备胎们不答应!这不,“杀姐姐”马可、“东方粑粑”张丹峰、“朗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