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黄安两头不是人过年回不了台湾该怎么看?

  文/陆崕

  吴宗宪曾批黄安未过街老鼠,黄安后来删除了微博内容,称自己累了。然而让他更累的还在后面,有台湾难回。

  

  据说他原本2月3日自杭州搭机返台,但降落地点众说纷纭,返台班机也无他的名字出现。现在据可靠消息,他不回台湾了,改由母亲前往大陆见他。

  据说有航警透露,黄安的母亲昨天已前往大陆与儿子会面,但不确定妻子是否陪同。目前仍有两种说法,在桃园机场航警没特别安排维安人力,而高雄机场则特别加派40位警力,但目前至登机为止,仍未在登机名单看到他的名字。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不知道看到大陆浩浩荡荡过年回家人群的黄安,此时此刻,他会是什么的心情?

  

  黄安曾经在低落时,以一首《新鸳鸯蝴蝶梦》杀出一片天地,成为两岸四地耳熟能详的歌者,然而如今因为参与了一些敏感事件,导致有家不能回,让人唏嘘。

  黄安这等结果该怎么看?

  支持的围观者认为:

  1、支持黄安,炒作也好,能顶着压力支持统一一样值得尊重,换作你我做不到。

  2、回不回都不重要。在哪团圆都一样。结果达到了就无所谓。

  3、来我家过年。

  4、投机也好,炒作也好,但他敢站出来,换你你行吗?

  5、他支持统一没错,错在病急乱咬人。支持安安,你们喷子都navie。安哥,你是我偶像!人生如安,安若一生。

  反对的围观者认为:

  1、这种人有很多。机会主义者,在台湾上节目就是说大陆,在大陆上节目就说台湾。王晶以前的电影多侮辱内地人。

  

  2、黄安靠出卖自己同胞上节目挣黑心钱。

  3、他年轻时在湾湾上电视是如何要反攻的,来大陆又是一番嘴脸。

  4、民进党要在机场拉横幅欢迎,没有这货哪能赢得那么轻松。

  5、应该把黄安赶出大陆。

yule.sohu.com true 陆崕 https://yule.sohu.com/20160205/n436979834.shtml report 1232 文/陆崕吴宗宪曾批黄安未过街老鼠,黄安后来删除了微博内容,称自己累了。然而让他更累的还在后面,有台湾难回。据说他原本2月3日自杭州搭机返台,但降落地点众说纷纭,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