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山东卫视猴年春晚收视夺冠 各项数据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收视均位列卫视节目第1
收视均位列卫视节目第1

  搜狐娱乐讯 昨天是中国农历24节气中的第一个节气——立春,立春一日,百草回芽,东风解冻,草长莺飞。昨晚,“花样年华”山东卫视2016猴年春晚欢乐上演,取得了收视和口碑的双丰收,不仅收视夺冠,各项数据都产生爆棚式增长,取得历史性突破。

  收视三网夺冠 酷云数据稳居第一

  昨晚的山东卫视春晚星光璀璨,六小龄童领衔《西游》剧组大圣归来、“老干部”靳东回家放歌春晚首秀、宋小宝小品聚焦二胎话题……山东卫视春晚在央视除夕春晚之前,率先引爆了猴年春晚嘉年华!

  从今天出炉的收视数据来看,山东卫视春晚csm52收视高达1.572,峰值达到2.17!16省网和全国网收视均位列卫视节目第1!

  在晚会直播过程中,酷云实施关注度稳居第一,关注最高峰值出现在22:18分,宋小宝小品时段,达到0.3444%。从酷云大数据中观察,山东卫视春晚播出创造了昨晚综艺节目中关注度、市占率、忠诚度三大指数全网综合排名均位居第一的骄人战绩!

  网络热度居高不下 霸占各网站头条

  昨晚的山东卫视春晚不光收视数据漂亮,口碑也是爆棚,各种社交平台上观众的点赞声一片,微博话题榜#山东卫视春晚#连续5小时一直高居综艺话题榜榜首,PC端、智能手机APP、视频网站等重点位置,均被山东卫视春晚霸屏!

  200万人参与互动 堪称全民盛宴

  昨晚的山东卫视春晚堪称一场全民互动的娱乐盛宴,两个多小时的晚会播出过程中,通过拍屏、微信摇一摇等互动方式,汽车、手机、智能电视、现金、代金券等超值豪礼轮番送出,让电视观众切实体验了一把“看春晚,拿奖拿到手发软”的感受。

  数据显示,春晚“摇一摇”次数累计1000万,“摇一摇”参与人数超过210万,其中,男性观众110万,女性95万;15岁-34岁的观众占76%;北京市参与人数在城市排行榜中居第一,7万多人参与,山东省参与人数最多达到52万人。而山东卫视官方微信公众号粉丝数也从59万一夜飙升至109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5/n436976076.shtml report 1451 收视均位列卫视节目第1搜狐娱乐讯昨天是中国农历24节气中的第一个节气——立春,立春一日,百草回芽,东风解冻,草长莺飞。昨晚,“花样年华”山东卫视2016猴年春晚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