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延播一周 黄金会员不受限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延播一周 黄金会员不受限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剧照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剧照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自制剧《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将在春节期间延播一周,至2月15日更新,借此希望大家春节期间能与亲友多互动,而已经开通黄金会员的用户将不受此影响。《匆匆那年:好久不见》讲诉了五位主演在离开校园步入社会后在友情、爱情、事业中不断遭受挫折后成长的故事,贴近现实的剧情深受广大网友喜爱,而近期播放量更是突破2亿大关。

  在上周播放的剧情中,陈寻发现乔燃和方茴的地下恋情,一气之下斩断与乔燃多年的兄弟情;但情场失意职场得意,陈寻和邝强“合作”,终于赚到人生的第一桶金;另一方面,赵烨升级当老板,遭年轻女模诱惑,林嘉茉吃醋引发两人矛盾。各怀心事的五人再次相约雨花餐厅却不欢而散。面对曾文辉的请求,方茴会选择此时离开吗?赵烨和林嘉茉该如何守护他们的爱情?5人间的友情能否继续?敬请关注2月15日搜狐视频零点更新。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自上线以来,受到网友的追捧与喜爱,截止目前播放量已突破2亿,为回馈粉丝厚爱,已开通黄金会员抢先看全集特权在春节期间不受影响,但我们也希望大家春节能多陪伴家人身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5/n436976003.shtml report 978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剧照搜狐娱乐讯搜狐视频自制剧《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将在春节期间延播一周,至2月15日更新,借此希望大家春节期间能与亲友多互动,而已经开通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