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关凌怀二胎晒近照 自侃孕肚似篮球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关凌怀二胎晒近照 自侃孕肚似篮球
关凌晒怀二胎孕照


  搜狐娱乐讯 2月5日,关凌晒出两张挺着大肚子的照片,称“最近的肚子就像篮球一样,每天都被吹大一些,不堪重负开启碎碎念模式,恨不得马上就‘卸货’,姬先生在旁边慢悠悠的说:‘珍惜现在的时光吧,想想姬关枪小朋友刚出生后忙乱的日子,你每天都说要把他塞回肚子里!’ 好吧,我还是安静 的等着小猴子吧”。

关凌自称肚子像篮球


  照片上,关凌穿着黄色的上衣,大大的肚子把衣服撑起来,但她气色看着还是很好。

  网友纷纷评论道“珍惜现在的时光吧,幸福哦”、“圆圆都要生小圆圆了,羡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5/n436975009.shtml report 1151 关凌晒怀二胎孕照搜狐娱乐讯2月5日,关凌晒出两张挺着大肚子的照片,称“最近的肚子就像篮球一样,每天都被吹大一些,不堪重负开启碎碎念模式,恨不得马上就&lsquo
(责任编辑:赵子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