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雪迎《妈妈的牵挂》惊喜亮相 晋升机智girl

来源:搜狐娱乐
 

 

  年初张雪迎首次亮相首档代际沟通类节目《妈妈的牵挂》,节目开播前就因是古装女神张雪迎的真人秀节目处女秀而备受关注,节目播出至今小花旦惊喜连连,不负期待!

  从未真正意义上加盟过真人秀节目的张雪迎将自己的处女秀献给了妈妈的牵挂,一改往日女神范儿,走起温情路线。

  张雪迎的首次亮相便打起不走寻常路的牌。通常女艺人参加真人秀都会保持女神形象,而张雪迎却一出场就扔掉偶像包袱,大方奉献表情包,惹网友感叹“确定这节目走温情路线?”据说在未播出片段中还有模仿小猪的环节也是尤为出彩。

 


  更为精彩的是小花旦不仅首次在大荧幕一展歌喉,更是独挑大梁迎战主人公,在与大王展开“母女”世纪大战时,发挥所长,凭借超实力演技令主人公信服更令大王难以招架,面对搭档无法继续的情况依旧坚定的演完这段故事,意外连连,随后再次遭遇信号不通电话无法拨出的意外,面对 去,就连李锐,黄国伦这些前辈都对她大加赞赏,惊叹潜力无限。

  这一次张雪迎作为家庭观察员,以独特的视角,贴心的问候,细腻的情感走稳温情路线,更凭借源源不断的惊喜留住观众,期待接下来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5/n436970825.shtml report 1718 年初张雪迎首次亮相首档代际沟通类节目《妈妈的牵挂》,节目开播前就因是古装女神张雪迎的真人秀节目处女秀而备受关注,节目播出至今小花旦惊喜连连,不负期待!从未真正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