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6北京台春晚 六小龄童揭秘齐天大圣变装全程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6年北京台春晚,将于大年初一(2月8日)19:35在北京卫视、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青年频道同步播出。六小龄童将带领观众跨越时空,不同于《西游记》中形象,他将身披章家家传的行头,演绎其父亲六龄童的经典形象。“春节,就是和你的亲人在一起”六小龄童以这样的方式在猴年春节跟父亲再次“相聚”,不仅让观众们大饱眼福,也是在向祖辈致以深深的敬意!

  六小龄童出生于“猴王世家”,是戏曲艺术大师六龄童的幼子,章氏猴戏的第四代传人。章家演猴,可以追溯到六小龄童的曾祖父章廷椿,那时候,章廷椿还有个名号“活猴章”;到了祖父章益生这一代,“猴王世家”开始形成,章益生有了“赛活猴”的名号;章宗义,即六小龄童的父亲,因6岁学艺,故名“六龄童”,他开创了猴戏“活、灵”的南派风格,是绍剧承前启后的关键性人物,被誉为“南派猴王”;1960年,他主演了彩色戏曲影片《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直至六小龄童,他主演的电视剧版《西游记》,重播了3000次。

  2016年北京台春晚总导演孙仝表示, “我的第一个偶像就是孙悟空,影视作品里有过很多版本的孙悟空,但是对我来说,真正的美猴王只有一个,就是六小龄童。”北京台整个猴年春晚的过程,将向观众展示六小龄童如何从人,一步步变成人们熟悉的那个美猴王孙悟空,变装完成的美猴王站在舞台中央,满满的都是每个人童年的回忆。变装过程将贯穿在晚会里,这也是孙仝对六小龄童在北京台春晚节目的设计,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猴年体验。

  大年初一,与自己的亲人一起收看有温度有精彩有惊喜的北京台春晚已成为很多观众的习惯,不为别的,只为在最温暖的故事中、最动情的节目里,收获更多亲情与慰籍,感受更多美好与感动。北京台的年度大秀即将揭晓,大年初一19:35,锁定北京卫视,锁定2016北京台春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5/n436967778.shtml report 903 搜狐娱乐讯2016年北京台春晚,将于大年初一(2月8日)19:35在北京卫视、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青年频道同步播出。六小龄童将带领观众跨越时空,不同于《西游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