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臧洪娜变身“花千骨” 华侨春晚发放笑弹

来源:搜狐娱乐
臧洪娜与《花千骨》型男合作新节目
臧洪娜与《花千骨》型男合作新节目


  搜狐娱乐讯 个人形象讨喜、幽默又正能量的臧洪娜,每到春节期间就成为各大卫视争抢的对象。电视剧方面,去年凭《封神英雄》称霸整个春节档的她,今年再以《刘海戏金蟾》杀了一个漂亮的回马枪,让观众对她的印象深刻,似乎成为吉祥物一样的存在,看到她就满心欢喜。无独有偶的是,除了是电视剧领域的常客外,臧洪娜也深受各大节目组的欢迎,最近刚刚为辽宁卫视《家家有礼》录制完新春特别节目的她又受邀参与“文化中国四海同春——2016全球华侨华人春节联欢晚会”。据悉,这场群星璀璨的大型晚会将于2月8日大年初一晚在湖南卫视播出,看来今年佳节又是“满屏尽是臧洪娜”的节奏了。

  日前节目刚刚录制完毕,网络上就曝光了臧洪娜与马可、张丹峰、徐海乔、阮伟旌这一“花千骨F4”组合的花絮照,一时间引发网络热议,大家纷纷猜测这样一个新鲜感十足的搭配究竟会诞生一个怎样的节目,而对此,臧洪娜则想要保持神秘,她表示这次的演出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相信届时会给大家带来不小的惊喜,而据目前各种路透来看,臧洪娜此番在节目中演绎的正是去年大热的“花千骨”一角,强烈的反差势必带来不少笑料。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臧洪娜继大型户外真人秀《全员加速中》后,第二度与“杀姐姐”马可合作,上一次二人没能在节目中“喜结良缘”,此番再重逢将摩擦出更多的火花。另外,目前正在上海赶拍时尚都市情感大戏《我的男神》的臧洪娜预计要在剧组过年,据悉,今年除了这部备受关注的电视剧之外,接下来还会陆续有《隐形的翅膀》、《云巅之上》等剧将播,电视剧、综艺节目两不误,屏霸非她莫属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5/n436967389.shtml report 1193 臧洪娜与《花千骨》型男合作新节目搜狐娱乐讯个人形象讨喜、幽默又正能量的臧洪娜,每到春节期间就成为各大卫视争抢的对象。电视剧方面,去年凭《封神英雄》称霸整个春节档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