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信哲今晚《歌手4》首秀 为何自评“丑陋”

来源:搜狐娱乐
张信哲谈首秀
张信哲谈首秀

  搜狐娱乐讯 年关临近,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将于本周五晚迎来新年前的最后一期节目。作为羊年年终大礼,本场竞演将曝光首位补位歌手张信哲的《歌手4》首秀,与观众共享顶级音乐盛宴。日前,第四期节目进行了录制,早前因失声缺席所有彩排的张信哲终于现身演播厅,他以一首《信仰》压轴出场献上本季首唱,为当日竞演画下句点。虽然歌曲顺利完成,但在赛后,张信哲仍然用上了“丑陋”一词替这回的演唱打分,令众人倍感意外。情歌王子竟然如此自评,其中又有怎样的隐情?

  据悉,在确定来参加节目之初,张信哲就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可是计划赶不上变化,由于连日来的繁忙工作,辗转三地的他突然感冒导致发声系统炎症难消,在首次彩排时更是失声,甚至在正式录制的当天上午一度传出退赛消息。面对状况百出的补位之路,张信哲没有动摇站上舞台的决心。考虑到自身状况,他还将预定的参赛曲目临时换成了自己的《信仰》:"现在唱别人的歌就是在毁别人的歌,所以我在自己的歌里面选了可以代表我此刻心情的一首。"所幸在当日竞演现场,扛着巨大压力演唱的他即便嗓音与平日有所差别,但功力依然不减,在场听审们全程起立聆听。

  对于当晚的表现,张信哲虽然稍有遗憾,却还是感慨道:"真正踏上舞台的时候,我就已经把自己交在这个台上了,正因为这样放下所有,反而让自己更真诚。人在舞台上的时候,总希望表现出最好的一面,但往往太美的东西会把真实掩盖掉。那我刚刚的表演就是丑陋的事实,但是却可以触动大家心里最真的那一部分。"

  究竟本周首秀的情歌王子会带来怎样的真情演绎?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5/n436965756.shtml report 1190 张信哲谈首秀搜狐娱乐讯年关临近,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将于本周五晚迎来新年前的最后一期节目。作为羊年年终大礼,本场竞演将曝光首位补位歌手张信哲的《歌手4》首秀,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