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十四小时》本周烧脑继续 两大女神加入战队

来源:搜狐娱乐
新加坡寻找"武士之星"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将于今晚(2月5日)22:00播出第三期。在结束了首站泰国的冒险之旅后,分别由陈坤和徐峥带领的“颜霸队”与“笑霸队”来到了“海上丝绸之路”的第二站新加坡。在新加坡,还将有两位女嘉宾分别加入两队助阵。一个是“偶像剧女神”、一个是多次亮相国际电影节的“星女郎”,她们的加盟让两队队员都充满期待。此外,本站又将迎来新一任“星星的主人”,新增的游戏规则也将持续烧脑。其中,“星主”任务完成的与否还将影响线索的真假。面对难度升级的挑战,六位时空水手将会如何应对?这一次扮演卧底角色的船员又能否完美隐藏?一切精彩,尽在2月5日(周五)晚22:00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

  新加坡之旅寻找“武士之星” 玩法升级持续烧脑

  结束泰国之行,“颜霸队”与“笑霸队”本周来到新加坡开启了全新的冒险之旅。600年前,当郑和的船队来到新加坡时,一名武士随身携带了一把传世名剑,为了防止邪恶之人得到此剑,武士同时还留下了三把外观相似的剑进行伪装。此次,六位船员就需在24小时之内完成多个关卡的挑战,并根据提示找出真正的传世宝剑。同时,新一任“星星的主人”也将继续“卧底”角色,帮助“敌队”获胜以混淆视听。

  除此之外,新加坡站的玩法也有全新升级。新增的规则规定,若“星主”在一关卡中成功完成任务,则该关卡获胜方拿到的线索为真,反之为假。因此,“星主”将对游戏的走向有着更大的影响力,其余队员的分析能力也将受到全面考验。节目中,“笑霸队”队长徐峥就在一边不停分析:怎样的情况下拿到的才是真线索。一副冥思苦想的样子,看来是真的烧脑!

  而在正式挑战开始前,各队队员还要找到两位助阵的女嘉宾。一番寻找之下,两位女嘉宾终于露出真容。一个“偶像剧女神”,一个“星女郎”,让六个时空水手都是激动不已。但其中一队的嘉宾,却在其中一个关卡干了件“坑队友”的事,惊呆了该队队员。两位女嘉宾究竟是谁?又是她们中的哪个成了“猪队友”?敬请期待!

  “颜霸队”运气不佳 徐峥大鹏队内“掐架”

  前两期在泰国,“颜霸队”虽然获胜的关卡少,但好在运气上佳因此获得了指认“星星的主人”的权利。这周不知是否因为运气用光了,他们始终有些“点背”。其中一个环节,“颜霸队”就被迫屡次在指压板前进、倒退经受“摧残”。可怜“美男子”陈坤、韩庚和吴磊痛得扭曲着张脸,变成了“表情帝”。而最后的烤贝壳环节,他们又被分配了篝火不旺的炉子。幸好有三石弟弟充分发挥自己年轻人的体能优势,连续两次抢占篝火旺盛的炉子。这一晚,他们能否力挽狂澜?

  这厢“颜霸队”团结一心,那厢“笑霸队”内部却有些混乱。从寻找女嘉宾开始,队长徐峥和队员大鹏就频频做出“可疑”行径,成为了众人的怀疑对象。事态发展到后来,两位嫌疑人竟然开始“互掐”。挑剑时,徐峥一直在分析拿到的剑是否正确,招致了大鹏的不满:“不是你拿就完事了,为什么要分析来分析去”。徐峥则毫不留情地呛了回去:“请你不要对我有那么多意见,卧底同志!”面对各执一词的队友,尹正却有些傻傻分不清楚,一会儿倒向徐峥一会儿质疑大鹏。究竟两人怎样的行为招致了怀疑?“笑霸队”又能否顺利度过一劫?一切谜底,尽在2月5日(周五)晚22:00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为您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5/n436964407.shtml report 2079 新加坡寻找"武士之星"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将于今晚(2月5日)22:00播出第三期。在结束了首站泰国的冒险之旅后,分别由陈坤和徐峥带领的“颜霸队”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