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卫视新装贺新春 芒果表情新年版火爆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芒果表情"下载量猛增

  搜狐娱乐讯 随着春节的到来,湖南卫视又有新动作啦!记者今日得知,2016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上首度亮相的“芒果表情”在推出后获得不俗反响,下载量一路走高。而为了庆贺春节的到来,湖南卫视也特别推出一版“春节款芒果表情”,更生动、更有趣、更接地气的“芒果表情”有望成为这个假期最红的“表情包”。

  “芒果表情”下载量数据飘红 芒果台新推春节版

  作为国内电视台中推出的第一款系统化电视表情,“芒果表情”可以说是湖南卫视的最具互联网气质的情绪表达,也是湖南卫视2016年频道改版的主元素。可萌、可贱、可调皮、可逗逼的芒果表情,打开湖南卫视,它还会在电视中跟观众一起玩!而在跨年晚会首度亮相后,“芒果表情”火爆升温,下载量在短时间迅速突破了数十万。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对“芒果表情”的推出纷纷不遗余力的自发推广,并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

  据悉,新上线的“芒果表情”春节版吸收了来自网友的合理建议,并结合湖南卫视节目特质、春节氛围做了不少设计上的优化。除了“咋不上天”、“怪我咯”、“城会玩”等网络流行语外,“猴嗨森”、“恭喜发财”“猴年大吉”等热门祝福词汇也备受好评,正在热播的品牌节目《我是歌手》、《旋风孝子》也新推了两款个性独特的表情,引发不少粉丝追捧。

  在线互动+全民智造 “芒果表情”重新定义电视包装

  作为2016年湖南卫视大胆尝试的全新举措,“芒果表情”除了在电视屏幕上有直观的包装外,也在积极推进多渠道的下载覆盖,营造“电视+手机+电脑”多屏娱乐体系,并通过周边衍生产品的开发,将芒果表情逐步。在微博微信等主流社交平台,“芒果表情”已经成功抢占先机,吸引到越来越多的网友参与到“芒果表情”的互动创造中来。

  记者在官方微博@芒果台的芒果表情 上看到,湖南卫视在“芒果表情”的推广上颇具心思,通过在线互动+全民智造的方式,不断拓展“芒果表情”的影响力。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根据春节特点,“芒果表情”也设计了有针对性的互动,邀请有想法、有创意的网友积极参与到“芒果表情”的涂鸦比赛中来。而独特的“全民智造”的理念,将推动芒果表情进一步革新,并有望重新定义电视包装的适用内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5/n436960486.shtml report 1473 "芒果表情"下载量猛增搜狐娱乐讯随着春节的到来,湖南卫视又有新动作啦!记者今日得知,2016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上首度亮相的“芒果表情”在推出后获得不俗反响,下载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