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劲夫承包湖南剧场 或与靖王现身元宵喜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蒋劲夫承包湖南卫视剧场

  搜狐娱乐讯 2016年元宵喜乐会再曝新阵容——湖南伢子蒋劲夫将携神秘拍档强势加盟!纵观近几个月,湖南卫视各大剧场都有夫仔的身影,无论是《秦时明月》的荆天明、《寻找爱的冒险》中的唐潮,还是在开年巨制《青丘狐传奇》中化身意气风发的狐族族长,蒋劲夫可谓角色百变全面开启芒果台霸屏模式。此番加入元宵喜乐会大家庭,周播小王子会携哪位拍档闹元宵成为众人关注焦点。根据导演组透露,“神秘嘉宾”可是来头不小,并在剧中与夫仔有着不小的渊源。网友们纷纷猜测,许是新剧《青丘狐传奇》的王凯有意一探!

  说到王凯,观众首先想到的可能是他在《琅琊榜》中的“靖王”一角,不仅曾惹得万千女生“舔屏”,甚至还衍生出“王凯的手好美!”等一系列的花边话题。如今在《青丘狐传奇》中饰演石太璞的消息一出也令粉丝们激动不已。新剧上档,王凯与蒋劲夫现身元宵喜乐会的话无疑将带来又一阵美男风潮。据悉,两人或搭档与现场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参与互动,来一次亲密接触。

  另一方面,《寻找爱的冒险》作为湖南卫视热播中的周播王牌剧,程砚秋和唐禹哲也很有可能跟随蒋劲夫加盟元宵喜乐会。蒋劲夫一向在微博上都很“闹腾”,由于特别喜欢篮球,这一次若跟程砚秋一起亮相,不少网友们都希望他能够在“绯闻女友”面前大秀球技,展现男主的无限魅力!除此之外,作为微博上的表情包达人,早前“神模仿”姚明,引得网友惊叹表情包功力之深,在元宵喜乐会上,是否会与小伙伴一起挑战“世上最难表情包”?各位看官可别忘了提前准备好相机!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2月22日现场直播的2016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5/n436960346.shtml report 1269 蒋劲夫承包湖南卫视剧场搜狐娱乐讯2016年元宵喜乐会再曝新阵容——湖南伢子蒋劲夫将携神秘拍档强势加盟!纵观近几个月,湖南卫视各大剧场都有夫仔的身影,无论是《秦时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