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国立《梦工厂》庆生 郭德纲穿红衣馋嘴盯蛋糕

来源:搜狐娱乐
 张国立吹生日蜡烛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卫视打造的大型才艺真人秀《梦工厂》节目近日正在火热录制中,张国立秦海璐、郭德纲倾情加盟组成“筑梦三人组”。舞台上不仅出现马来西亚歌手,为张国立献唱生日歌,还有秦海璐、郭德纲和节目组工作人员为张国立准备生日蛋糕。郭德纲见蛋糕馋嘴场面诙谐,他还不忘调侃几句称张国立“在过九十岁生日,德高望重”。

  国外出道歌手自称张国立铁粉 现场唱生日歌

  在《梦工厂》近日录制中,舞台上出现了一位马来西亚多栖歌手,他在海外出道,不仅很会唱歌,在演戏方面也很专业。此次他现身《梦工厂》节目,希望现场导师能够有意相中他参加下一轮的严酷选拔,从而进入内地演艺界。这位选手在表演后,暴露“粉丝本色”,称是张国立铁粉,还为他在现场唱生日快乐歌。这一突发状况引得张国立有些激动。1955年出生的张国立,今年已过花甲,迎来的是61岁生日。

  郭德纲调侃张国立:过九十岁生日德高望重

  寿星张国立庆生同时还在录制《梦工厂》节目,生日工作两不误。郭德纲在为张国立庆生同时,还不忘开腔调侃张国立,称:“您过得是九十岁生日吗?张老师实在是德高望重。”有趣的是,今年43岁的郭德纲,在发布会时也曾调侃年龄差距,他曾力争要当筑梦三人组的颜值担当和小鲜肉角色。

  郭德纲一袭红衣甚喜庆,馋嘴盯蛋糕模样呆萌

  此外,郭德纲自《梦工厂》发布会以来,一直身穿红色外套,继而引发观众对其“买家秀”风格穿搭的调侃。当张国立在生日蛋糕前点蜡烛许愿时,一旁的郭德纲却难掩馋嘴本色,对蛋糕直勾勾盯着,加上他身穿这件红外套,显得萌态十足,两人同框的场面十分诙谐。

  大型才艺真人秀节目《梦工厂》将于2月21日起每周日晚9点档在山东卫视播出,“筑梦三人组”张国立、秦海璐、郭德纲等大咖将登陆节目,亲自点评各类影视创作人才,精彩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5/n436959374.shtml report 1527 张国立吹生日蜡烛搜狐娱乐讯由山东卫视打造的大型才艺真人秀《梦工厂》节目近日正在火热录制中,张国立、秦海璐、郭德纲倾情加盟组成“筑梦三人组”。舞台上不仅出现马来西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