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劲夫《寻找爱》收视破1 网友:根本不够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蒋劲夫《寻找爱》收视破1 网友:根本不够看!
蒋劲夫寻找爱剧照
蒋劲夫寻找爱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90后小生蒋劲夫主演的青春都市寻宝剧《寻找爱的冒险》在湖南卫视青春剧场已经热播三周。

  继首播收视夺冠之后,该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喜讯不断,2月3日该剧收视首次破1,创造全新纪录,获得全国网收视率1.14。市场份额6.55的好成绩。

  《寻找爱的冒险》不仅在阵容上有以蒋劲夫为首的各色人气鲜肉小花,剧情也颠覆以往的传统偶像剧,将探险和悬疑作为最大亮点。随着剧情不断推进,蒋劲夫扮演的唐潮所代表的唐家与另外两大家族夏家、白家围绕着圣兽的阴谋和秘密也在不断揭开。而蒋劲夫与女主角夏梦寻在一起冒险的过程中感情也不断升温,随着情敌白宙、前女友耿倩一一登场,让感情关系也变得错综迷离起来。

  在本剧中担纲第一男主的蒋劲夫虽然是个吃穿不愁的富二代,却偏偏爱好去艰苦的地方冒险,也因此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是个不折不扣的“百事通”。不仅如此,蒋劲夫在感情上也是非常专一,当前女友耿倩不告而别后亿田惋兮的身份重新回到他眼前,他仍然想办法挽回,并因此与夏梦龙成为“情敌”。当耿倩被绑架之后,蒋劲夫更是第一时间想办法营救对方,男友力MAX。

  《爱的冒险》开播以来,因为悬念丛生的剧情和演员们的精彩表现,收视一路看涨。而作为蒋劲夫第一次担纲男一号的现代剧,帅气造型和精湛演技也是实力圈粉,网友们纷纷在底下留言评论:“我夫现代剧造型太帅了,唐少今晚表现太棒了,两集根本不够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5/n436957337.shtml report 1205 蒋劲夫寻找爱剧照搜狐娱乐讯由90后小生蒋劲夫主演的青春都市寻宝剧《寻找爱的冒险》在湖南卫视青春剧场已经热播三周。继首播收视夺冠之后,该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喜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