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风孝子》好戏上演 黄晓明如厕难排队救内急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一脸呆萌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6日)晚,湖南卫视2016年新春重磅推出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再次旋风来袭。随着节目的不断播出,霸道总裁黄晓明已永久性丧失偶像包袱,但最令人意外的是,本期节目中黄教主竟遭遇如厕难的历史性尴尬问题,排队上厕所救内急,着实让人心疼。

  在最近几期节目中,黄晓明穿儿时睡衣、不顾形象成“抠脚大汉”、清晨肿脸上镜等生活窘态一一展示,完全置偶像包袱于不顾。而当这些普通人常会在家庭中遭遇的窘境发生在明星身上也分外让观众感觉兴奋:“原来男神也会做这些接地气的小事情。”“这样的黄教主还有另一番魅力呢!”

  俗话说“人有三急”,黄教主自然也不例外。自从来到青岛旧居,黄妈妈称最担心的就是如厕难:“上厕所真的很不方便,要是一有急那就麻烦了!”不足5平米的区域是整个院子里住户们的唯一卫生间,无论男人、女人、还是老人都“和谐共享”同一个厕所,高峰时间等不及的小男孩儿甚至在厕所门口就开始“释放天性”。人来人往之间我们的霸气教主黄晓明也是上厕所队伍中的一员,顾虑儿子的黄妈妈表示:“我去排队上厕所没关系,这黄晓明排队上厕所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有趣的是,和“教主”有幸共享厕所的小男孩还不忘找教主合影留念,面对如此尴尬的请求黄晓明也没有架子的欣然答应,可见“教主”也是超暖心的邻家大哥一枚。已然抛弃偶像包袱的黄教主在下期节目中又将发生哪些令人捧腹的囧事?2月13日、周六晚10:00,湖南卫视《旋风孝子》精彩继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5/n436956333.shtml report 1222 黄晓明一脸呆萌搜狐娱乐讯本周六(6日)晚,湖南卫视2016年新春重磅推出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再次旋风来袭。随着节目的不断播出,霸道总裁黄晓明已永久性丧失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