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练束梅百变写真曝光 轻松演绎清纯与魅惑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练束梅百变写真曝光 轻松演绎清纯与魅惑
练束梅
练束梅

练束梅
练束梅

练束梅
练束梅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青衣练束梅的一组百变造型写真曝光。照片中,练束梅身穿白色T恤,阳光微笑打动人心;黑色皮衣系列,魅惑中又不失优雅;蓝色裙装俏皮可爱,搭配黑色短发萌趣十足。从电视剧《赵氏孤儿案》中真我的宋香到话剧《我的妹妹,安娜》中安娜的极致演绎,实力青衣练束梅一直在展现自己的精湛演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5/n436954555.shtml report 1377 练束梅练束梅练束梅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青衣练束梅的一组百变造型写真曝光。照片中,练束梅身穿白色T恤,阳光微笑打动人心;黑色皮衣系列,魅惑中又不失优雅;蓝色裙装俏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