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五泪别《天天向上》 天团来袭华阴老腔抢先看

来源:搜狐娱乐
 马雪阳写歌送小五

  搜狐娱乐讯 今晚20:20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将播出小五送别专场。小五深情告白七年兄弟情,三分钟独白泪洒舞台,与中国的亲人们留下珍贵合影。同时,本期《天天》还有一批“大牌天团”携艺来袭——BoA、2NE1、Miss A、F(X)等御用韩国顶级编舞团体1MILLION做客《天天》,展示超一流编舞水准;即将登上猴年春晚的华阴老腔带来震撼“摇滚”秀,前来寻找传承人;“泥鳅F4”作为优秀青年代表,讲述甜酸创业史。

  小五三分钟深情独白 汪涵深切寄语天天小兄弟

  本期节目作为小五服兵役前的最后一期节目,为小五准备了很多惊喜环节。小五所在的“至上励合”的成员全员到齐,为小五送上临别赠言,组合成员马雪阳亲自写歌《小镇青年》告别小五。

  节目现场,小五深情独白三分钟,讲述自己这七年中在《天天向上》的点滴,动情落泪:“感谢你们给了我这307期的回忆,请你们等着我,记得我”,表达了对《天天向上》的不舍和对观众的不舍。现场,小五向观众们行跪谢大礼,在天天兄弟和至上励合成员们的陪同下一起重走了一次舞台,向观众们深深地鞠了一躬,场面令人动容。而现场的观众也为小五准备了一份惊喜,让小五在暂别之前感受到了观众的爱。而在小五回国服兵役之际,汪涵也在节目中寄语后一辈的天天小兄弟:“总有一天,你们会替代‘天天兄弟’,替代浩二、替代田源,这个舞台总有一天是属于你们的”,将全场的情绪推向了高潮。

  “天团”降临:华阴老腔、1M舞团各显神通

  本期《天天向上》除了为小五送别之外,还请来了三组“天团”嘉宾,分别是华阴老腔、1M舞团和“泥鳅F4”。华阴老腔因与谭维维合作演唱《给你一点颜色》而被观众熟知,自西汉起两千多年的历史让华阴老腔这门曲艺的走红更有文化基础。华阴老腔将在《天天向上》讲述背后的故事。节目中,华阴老腔们还表达了向通过《天天向上》的舞台为老祖宗的传统技艺找到传承人的期望。

  而1MILLION舞团则是受到了广大年轻观众喜爱的一个国际顶级编舞团体,是知名艺人李孝利、EXID、2PM,、少女时代、BoA、2NE1、Miss A、F(X)等御用编舞老师。作为韩国最顶级编舞团队,该舞团的舞蹈视频一上传微博,就被转发万次,凭高颜值、高实力引得大批网友关注追随,被网友评为“舞蹈室NO.1”。在本期节目中,他们也将展示极具力量的流行舞蹈《sugar》、《worth it》,舞团的男神女神们也应天天兄弟的要求,将接地气的中国最红流行曲《屯儿》改编成了一支洋气的国际舞曲,爆笑不断。节目中,还有来自浙江海洋学院水产养殖专业的大学毕业生来到节目中,讲述有甜有酸的养泥鳅创业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5/n436953556.shtml report 2077 马雪阳写歌送小五搜狐娱乐讯今晚20:20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将播出小五送别专场。小五深情告白七年兄弟情,三分钟独白泪洒舞台,与中国的亲人们留下珍贵合影。同时,本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