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六小龄童再现美猴王风采 靳东展歌喉获粉丝表白

来源:搜狐娱乐
六小龄童再现美猴王风采
六小龄童再现美猴王风采

  搜狐娱乐讯 2016年山东卫视猴年春晚于昨晚播出。晚会长达三个小时,“老干部”靳东、“知性才女”刘若英、“国民歌王”周华健、“齐天大圣”六小龄童、“青春偶像”魏晨、“摇滚女王”谭维维、“欢乐达人”宋小宝等多位大咖齐聚一堂,反响热烈,收视率一路飙升,在酷云eye监测的实时用户关注度榜单强势登顶。网友齐齐称赞山东卫视春晚是一场“高颜值、有情怀”的新春视听盛宴。

  颜值爆表 男神女神拼歌比舞

  今年山东卫视春晚以“花young年华”为主题,受邀登台的明星整体呈现“年轻化”趋势,整台晚会洋溢着无限青春活力。大张伟用喜庆欢乐的歌舞揭开了晚会的序幕,让晚会在一开始就达到了小高潮,其中一首新歌《咻一咻》旋律朗朗上口,有望成为新一代神曲。

  人气小天王魏晨带来《帽子戏法》《改变》两首动感舞曲,迷人的歌声搭配轻快的舞步,展现非凡魅力。来自韩国的女子团体橙子焦糖同样带来精彩的歌舞表演,三位韩国女生漂亮可爱,组合成员林珍娜更是连续两年蝉联“全球最美面孔”榜首,精致的五官,配上魔鬼般的身材,十分养眼。

  本届山东春晚,最具亮点的便是“老干部”靳东的春晚首秀。山东帅哥靳东此次回乡,再次一展歌喉,精心挑选一首深情的《离人》回馈家乡观众,惹得粉丝们纷纷表白:“东boy又帅出了新高度”,“老干部这唱功,可以在歌坛出道啦”。

  情怀不老 齐天大圣歌王歌后镇场

  六小龄童近日的动向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密切关注,而此番登场山东春晚,也是“猴哥”今年首次在卫视春晚亮相。当六小龄童从空中降落舞台,再次耍起金箍棒,微博上一片喝彩:“这才是我们的青春!” 观众对六小龄童的喜爱溢于言表。

  “国民歌王”周华健宝刀不老,带来《爱相随》和极具古风古韵的《泼墨》,随着歌曲意境的深入,舞台上的白色幕布被渲染成美轮美奂的画卷。刘若英则唱响了《很爱很爱你》《后来》两首歌曲,经典老歌引发了观众强烈共鸣。

  欢声笑语 小品相声打造精品

  与歌舞类节目相比,聚集国内超强笑星的语言类节目也毫不逊色,这些节目在内容上大多取材于当下最受关注的话题,不少流行语也穿插其中。相亲多年的宋小宝终于和赵海燕“开花结果”,但却要又一次面对“生与不生”的问题。“我犯的那点错误不就是所有男人都会犯的错误呗”、“人家踏着春风而来,咱不能拒人于千里之外”,爆笑段子让网友表示“宋小宝就是个移动充电活宝”。郭冬临和黄杨的《心理学初探》讲述了一个在升职前发现了同事和领导各种秘密的职场趣事。金牌搭档苗阜、王声带来相声《文武双全》,将与山东有关的孔子、《水浒传》等元素融入节目中,诙谐幽默的对话让人忍俊不禁。

  根据酷云eye的数据,春晚播出时段,山东卫视的关注度和市场占有率力压其他电视台,双双登顶。同时,山东卫视在官方微博对整台晚会进行了全程图文直播,并与观众实时互动。晚会播出期间,话题#山东卫视春晚#在热门话题综艺榜第一,久居不下。对于晚会,网友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看完了整台晚会,明星阵容强大,舞美也很漂亮,算得上良心制作”、“帅哥美女颜值高,老艺术家勾起怀旧情怀,太棒”。山东卫视这台温情和品质并存、颜值与情怀齐飞的春晚,不但带给观众舒适的视听享受,而且也留下更多情感层面的东西,需要继续传达和思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5/n436950865.shtml report 3680 六小龄童再现美猴王风采搜狐娱乐讯2016年山东卫视猴年春晚于昨晚播出。晚会长达三个小时,“老干部”靳东、“知性才女”刘若英、“国民歌王”周华健、“齐天大圣”六小
(责任编辑:马帅 UK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