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功夫熊猫3》《美人鱼》合体 星爷称:可兼得

来源:搜狐娱乐
《功夫熊猫3》中国正式版海报
《功夫熊猫3》中国正式版海报

《美人鱼》官方海报
《美人鱼》官方海报

  搜狐娱乐讯 “《美人鱼》跟《功夫熊猫3》都是很欢乐的电影,希望大家两个都可以看,鱼与熊猫是可兼得的。”2月5日,电影《美人鱼》《功夫熊猫3》组建春节档超级战舰联盟,周星驰力荐两部影片。除了星爷亲自出山喊影迷观影,此次联盟,两部影片还在大银幕上进行了相互贴片,“阿宝戏美人,美人撩阿宝”,《功夫熊猫3》票房冲破六亿之际,和《美人鱼》鱼熊合体,实力贺春。

   星爷喊你看去影院撩“阿宝”戏“美人”啦

  “喜剧之王”遇上“神龙大侠”,美人鱼粉丁丁邂逅“网红”阿宝,传奇人物一相遇,便胜却人间无数。如周星驰所言,作为“全程哈哈哈”的喜剧电影,《功夫熊猫3》和《美人鱼》对观众笑穴可谓一手掌控。票房即将冲破六亿、已在江湖掀起萌笑狂风的神龙大侠阿宝早已证明了自己“葵花点穴手”之神功,神龙大侠专治各种不笑。在戳中观众笑点方面,即将登场的粉丁丁也将出手不凡,丁丁早已豪言在先,发出江湖挑战令:“坚持不笑”,你能坚挺几分钟?

  鱼熊合欢携手贺春,对于观众而言,春节档“撩阿宝戏美人”是一个选择,双份欢乐,多重惊喜。《功夫熊猫3》中,此次与阿宝华丽登场携手卖萌的除了他的盖世五侠兄弟战团,还有三十多只圆滚滚的熊猫团子,熊猫家族集体亮相“无所不用其萌”,将男女老少观众全部收服,尽显合家欢“威力”。林允、张雨绮,两代星女郎一相逢,更是话题不断,以丰富的想象力和难得的童真著称的星爷是影迷永恒的挚爱和惊喜之神。

  史上最劲爆春节档鱼与熊猫真可兼得

  “交战之前,意念已经开战,因此,出场要有阵势。” 电影《功夫熊猫3》中神龙大侠阿宝的师傅如此告诫弟子。《美人鱼》《三打白骨精》《澳门风云3》《功夫熊猫3》……2016年春节档强片云集,人鱼、猴子、熊猫、年兽纷纷出场,今年春节档之争被戏称为“动物大战”。高手对决,各个阵势不凡,力争突破,春节档大盘再度迎来新高,动物大战哪家强成为全民焦点。

  此次鱼熊联盟,不但开创春节档之先河,星爷更是亲自喊话影迷,打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的说法,力证“鱼与熊猫真可兼得”。作为华人世界最受欢迎的胖达,神龙大侠阿宝除了和“盖世五侠”组建战队,此前从未与他人结盟。从2008年到2016年,8年以来,阿宝凭借一身盖世神功、一颗赤子之心屡创奇迹,在《功夫熊猫3》中更是悟性升级,获得真“气”。此次《美人鱼》和《功夫熊猫3》联盟,不但是海陆联手,更有高手加持,喜剧之王和神龙大侠共同助力两部影片在史上最劲爆春节档开创新的气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5/n436949471.shtml report 3379 《功夫熊猫3》中国正式版海报《美人鱼》官方海报搜狐娱乐讯“《美人鱼》跟《功夫熊猫3》都是很欢乐的电影,希望大家两个都可以看,鱼与熊猫是可兼得的。”2月5日,电影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