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51岁温兆伦变奶爸 将女儿背胸前超温馨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51岁温兆伦变奶爸 将女儿背胸前超温馨
51岁温兆伦变奶爸


  搜狐娱乐讯 2月4日晚,温兆伦晒带娃的照片,并称:“I am Mr。 Nobody today, no work no pressure but an ordinary husband and dad with my dearest family。 Thank God, amen 。(今天我是一个独自先生,没有工作,没有压力,对我最亲爱的家人来说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丈夫和父亲。感谢上帝,感谢上帝。)”

  照片中,温兆伦身穿棉袄牛仔裤,黑超遮面,双手放裤兜,将女儿用背带背在胸前,变身超级奶爸,带女儿的同时还不忘耍帅。对此,网友纷纷转发留言称:“帅酷的老爸和小朋友!”更有网友跪求小公主正脸。

  据悉,2013年4月,温兆伦在微博宣布迎娶女星赵庭。2015年9月22日,温兆伦喜得千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5/n436940094.shtml report 855 51岁温兆伦变奶爸搜狐娱乐讯2月4日晚,温兆伦晒带娃的照片,并称:“IamMr。Nobodytoday,noworknopressurebutanordinar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